ToS 板


LINE

看板 ToS  RSS
昨天看到关卡只有五关时觉得这个月应该不难打 打了之後才发现一样很难... 首先最难搞问题:转珠时间太短 因为转珠时间短很常会转不好所以只能用黑科技 R3-1双L字盾看似不难 如果第一回合暗珠天降不够多的话~ 第二回合就要天降多一点暗珠否则就GG了... R3-2开科雷排珠再开龙刻洗五属珠出来所以还好... R4洗珠洗的好就比较好打过去 王关最难搞的是王二血首消21颗珠... 真的是玩不腻耶... 大家很讨厌首消几颗盾吧? 王二过了王三就轻松了开伊达跟巴龙就过了 仔细算关卡血条有8条... 近期最好打的应该是圣诞老人加主角 一直排珠就过了... 其它月份都好难喔... 如果以後能预设转珠时间较长的队型~ 大家会愿意打吗? 欢迎大家讨论!!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1.169.32.113 (台湾)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ToS/M.1778930787.A.A95.html
1F:推 Kerere: 每个月都有打 这个月算数一数二难的 手转跟技能分配都要求05/16 19:44
真的!原本以为不难实质上是容错率低、天降暗珠量不能太少,天降暗珠太少只能用黑科 技,我打了满久才过...
2F:推 fiercy: 现在很难习惯以前转珠的时间了05/16 20:20
3F:推 kinve1014: 佛心玩 完全不在意排名 每月都是黑好黑满 何必虐自己05/16 21:08
4F:推 hammu: 左右两列有都要消3颗珠,就会天降暗珠,增加攻击05/16 21:12
板面好的话天降就会顺一点,反之...
5F:推 Tris: extra2几乎都跳过,玩游戏开开心心就好05/16 21:42
6F:推 WaywayPao: 照着YT攻略打蛮好过的05/17 03:07
7F:推 kimisawa: 这个月满难的05/17 06:18
8F:推 sallyhelp: 抄人家攻略就过了,自己要摸很久05/17 10:18
9F:推 LoserLee: 打了 黑科技几次才过 觉得不是最难的一次 但也不简单05/17 10:40
10F:→ LoserLee: 确实很需要手转 但至少不用自产五属强05/17 10:40
11F:→ LoserLee: 反正 懒得打就不要打没差XD05/17 10:41
12F:推 selfet: 依然靠黑科技 还好有相对容易转十L的固板05/17 11:04
13F:→ Akaza: 打啊 每个月唯一有难度的关卡 其他都在第四天不会无聊吗05/17 11:30
14F:推 RBaldelli: 四月的比较难05/17 16:04
15F:推 windymale: 打完了 靠着几次黑科技05/17 17:19
16F:嘘 Asbtt: 早就放弃多次。那种奖励不太适合让我伤神。05/17 17:25
※ 编辑: Ralfchen0429 (42.79.157.94 台湾), 05/17/2026 23:01:30
17F:推 twtpcsilence: 这个月的 YT好几个攻略 照着打不难 05/18 00:45
18F:推 pc026276: 现在只要因为转珠时间提高难度的一律不打 05/18 08:34
19F:推 SangoGO: Ex2太搞了都放弃,且乍看5波实际上配合单层多段血量更长 05/18 08:40
20F:推 lats: 4月的比较难,我打不过就放弃了,5月的照剧本就能过 05/18 08:59
21F:→ lats: 千万不要放弃啊... 05/18 08:59
22F:推 coeXist: 刚盲打几场 最後12回合无黑过 这难度蛮刚好的 秒数不算少 05/18 11:19
23F:→ coeXist: 还OK 05/18 11:19
24F:→ coeXist: 这两周蛮养生的 这种关卡再抄作业就没东西好玩了 05/18 11:20
25F:推 arsia: 我喜欢ex2 早期的玩法就是这样 现在固版 平等炮 无脑反击 05/18 11:43
26F:→ arsia: 都不用转珠了 05/18 11:43
27F:推 ecoginobili: 对我这种不想看文字盾只想拼转珠的觉得好玩 05/18 16:20
28F:推 ecoginobili: 打不过就是自己的问题 而不是没有特定卡片 05/18 16:21
29F:推 IanLing: ex2反而是我每个月最期待的关卡 会先试着自己通关 真的 05/19 17:36
30F:→ IanLing: 无法再找攻略也不难 05/19 17:36
31F:推 areyouok: ?这个月比较简单吧,机体比之前好一点 05/20 20:03
32F:→ SHENG2014: 要自虐还在要轻松队伍要延秒? 05/28 11:32







like.gif 您可能会有兴趣的文章
icon.png[问题/行为] 猫晚上进房间会不会有憋尿问题
icon.pngRe: [闲聊] 选了错误的女孩成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张
icon.png[心得] EMS高领长版毛衣.墨小楼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龙隔热纸GE55+33+22
icon.png[问题] 清洗洗衣机
icon.png[寻物] 窗台下的空间
icon.png[闲聊] 双极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车]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门
icon.png[讨论] 能从照片感受到摄影者心情吗
icon.png[狂贺] 贺贺贺贺 贺!岛村卯月!总选举NO.1
icon.png[难过] 羡慕白皮肤的女生
icon.png阅读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问题] SBK S1安装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旧woo100绝版开箱!!
icon.pngRe: [无言] 关於小包卫生纸
icon.png[开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简单测试
icon.png[心得] 苍の海贼龙 地狱 执行者16PT
icon.png[售车]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战33 LV10 狮子座pt solo
icon.png[闲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购教学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产版官方照无预警流出
icon.png[售车] Golf 4 2.0 银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篮汽座(有底座)2000元诚可议
icon.png[问题] 请问补牙材质掉了还能再补吗?(台中半年内
icon.png[问题] 44th 单曲 生写竟然都给重复的啊啊!
icon.png[心得] 华南红卡/icash 核卡
icon.png[问题] 拔牙矫正这样正常吗
icon.png[赠送] 老莫高业 初业 102年版
icon.png[情报] 三大行动支付 本季掀战火
icon.png[宝宝] 博客来Amos水蜡笔5/1特价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鲜人一些面试分享
icon.png[心得] 苍の海贼龙 地狱 麒麟25PT
icon.pngRe: [闲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创漫画翻译
icon.pngRe: [闲聊] OGN中场影片:失踪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问题] 台湾大哥大4G讯号差
icon.png[出售] [全国]全新千寻侘草LED灯, 水草

请输入看板名称,例如:e-shopping站内搜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