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kywalkerg (SkywalkerG)
看板TizzyBac
标题[问题] 下雨了(惊惊惊惊惊)
时间Sun Jun 14 13:17:21 2009
下雨了耶~太可怕…
我要太阳高挂天中ˊˋ
噢回归正题!
就是今天晚上是几点要进场啊 囧
我觉得我很一头热的开开心心买了票但是却好像不知道几点开始看 囧
太愚笨了我…
然後下雨了现在在下雨…
怎麽办怎麽办…
前源兄快快祷告祈求吧!
--
女神说:能够好好的过日子就过日子吧!
http://www.wretch.cc/blog/skywalkerg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25.230.67.186
1F:→ lpzl:希望在6点前洒光....太阳快来吧!!! 06/14 13:25
2F:推 cheermusic:倾盆大雨怎麽办 06/14 13:38
3F:推 alex00097:cross your fingers!!!!!!! 06/14 13:39
4F:→ flygra:等一下一定会放晴的!!!!!!!!!!!!!! 06/14 13:39
5F:推 madmanclare:是暴雨!!快哭哭了 06/14 13:40
6F:推 EchoHina:还打了两次好大的雷(倒地) 06/14 13:41
7F:推 cheermusic:有可能改室内吗' 06/14 13:42
8F:推 brains1987:高雄现在大太阳 晴云就快飘过去台中了! 太阳快跑吧 06/14 13:42
9F:→ flygra:是大太阳下雨,所以有理由相信等一下就停了! 06/14 13:46
10F:→ flygra:室内室外场地费差很多,而且设备也不一样吧!不太可能改 06/14 13:48
11F:推 lpzl:我这雨停了\(^▽^)/ 06/14 13:49
12F:推 lovegygy:大里靠近台中市的地方雨好大...Q_Q 06/14 13:56
13F:推 flygra:要是你已经在文英馆这就是好消息!XD 06/14 13:56
14F:推 z194963177:大家都要几点去啊? 06/14 14:05
15F:推 sunkelsa:南区雨停了 XDDDD 06/14 14:07
16F:推 ms10607:我要出发拉~!!!!!!大家晚上见!!!!!!!!!!!! 06/14 14:09
17F:推 flygra:我在文英馆隔壁,这里雨快停了,剩毛毛雨! 06/14 14:10
18F:推 miumiu1111:好像有太阳了ㄋㄝ!!! 06/14 14:25
19F:推 d12d12d12:南区雨停了+1 06/14 14:26
20F:推 blueplankton:高雄大太阳.... 06/14 14:26
21F:推 jayming:miumiu1111是音卖板那位嘛@@" 06/14 14:46
22F:推 miumiu1111:yes ~等等要去看铁之贝克~~要买CD吗??嘿嘿 06/14 14:50
23F:推 jayming:没有钱阿阿阿阿....抠懂比较有钱!!!! 06/14 14:56
24F:→ myoos:会雨停的!!!因为高雄场就是这样!!!不过今天高雄天气还真好啊 06/14 15:31
25F:→ myoos:完全没下雨~那昨天的暴风狂雨怎麽回事 06/14 15:31
26F:→ blueplankton:楼上的..真的..高雄今天天气好到让人火大 06/14 15:50
27F:→ tsaizi:昨天旗山大雨还打雷 路程太远顾及安全最後我们放弃了 06/14 15:56
28F:→ tsaizi:看到今天天气这麽好我好难过喔 06/14 15:56
29F:推 iuan:今天高雄热到爆 =.=||| 06/14 16:05
30F:推 firedman:等等要从西屯出发了=.=,希望别下大雨Q_Q 06/14 16:40
31F:推 gba0852:西屯逢甲出发+1~ 06/14 16:45
32F:→ firedman:我也是在逢甲这附近ccc 0.0+ 06/14 16:45
33F:推 momororo:希望别下雨啊! 06/14 17:15
34F:推 firedman:所以今天的台词是"会停"! 06/14 22:52
35F:推 mooncakechen:雨会停!!!!!!!!!!!!!!!!!!!!!!!!!!!!!!!!!!!!!!!!!!! 06/15 00:30
36F:推 heihei0702: 因为有惠婷~~~~~ 06/15 15: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