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jinshenn (Don't panic)
看板Timberwolves
标题[外电] Revisiting Ebi one more time ...
时间Mon Jan 1 21:05:43 2007
http://www.startribune.com/511/story/905772.html
再一次回想起 Ebi...
灰狼队在2003年第一轮选进的新秀依旧是一块未琢磨过的璞玉。
上个礼拜,不回想起 Ndudi Ebi是一件很难的事。这位来自休士顿
的高中跳级生,在灰狼队领了两百五十万的薪水,期间总共贡献了
40分、19个篮板、4次助攻和5记阻攻。如果 Kevin Garnett每得一
分所收到的薪水和 Ebi相同,那他目前将可以赚进12亿元左右。
为何是 Ebi,为什麽是现在?事实上,老生常谈:几名在他後面中
选的球员,持续地崭露头角,他们若是穿着灰狼队的球衣,或许能
够替球队作出帮助。除了上个礼拜,有两名球员真的在球场上发光
发热。
小牛队的 Josh Howard刚当选西区的单周最佳球员。这位来自Wake
Forest,ACC 联盟年度最佳球员,他在第26顺位被选中,Ebi 的三
个顺位之後。
公鹿队的 Mo Williams也在东区刚获得同样的荣耀。来自 Alabama
,他在当年一直到第二轮47顺位才被挑走。
平均每场拿下18.7分、5.4个篮板和1.2次抄截,Howard逐步往他的
首次全明星赛靠近。6尺7寸的身高,他是那种灰狼队一直期盼Ricky
Davis能成为的球员类型。
同时, Williams在公鹿队的表现,灰狼队很乐意见到 Mike James
有同样的成绩。在击败热火队、马刺队以及篮网队的三场比赛中,
Williams 平均得到25.7分,今年球季到目前每场17.3分、5.4个篮
板和6.4次助攻。
Ebi呢?他在上礼拜可能被拿去换三明治而不知去向了。
---
这一篇外电看起来有点像抱怨文...XD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21.169.81.167
1F:推 jerod:如果那时候选的是Josh Howard就好了....结果选潜力股 01/01 21:12
2F:推 jerod:又没好好栽培。 01/01 21:12
3F:推 wukay:我觉得J.howard选来灰狼...可能也不会这麽早出头天 @@ 01/01 21:26
4F:推 jerod:最少没完全浪费掉一枚选秀权 01/01 21:28
5F:推 wisdom8002:泪推有同样想法的抱怨文 01/01 21:54
6F:推 fourinrainie:howard跟kg好像不怎麽合 每次对上火药味很重 01/01 22:00
7F:推 hilario:选秀就是这麽回事,,刚看4 5 年前的选秀.很多10-20顺位的 01/01 22:04
8F:→ hilario:球员,现在也都没没无闻,有些连板凳都不是,虽然他们也都是 01/01 22:09
9F:→ hilario:被期以厚望的选进来...会不会是个好球员跟性格,养成,运气, 01/01 22:10
10F:→ hilario:适应,都有差,,也是运气运气啦 01/01 22:11
11F:推 wisdom8002:我想会让人那麽难过的,一方面是那年是强选秀年,再加 01/01 22:13
12F:→ wisdom8002:上灰狼近十年的选秀权少的可怜,更让人惋惜吧 01/01 22:13
13F:推 JoshSmith:选到灰狼也未必能像小牛养起来 01/02 02:20
14F:推 tiberian:灰狼很喜欢去养有重叠位置的球员-.- KG Wally卡Ebi 01/02 19:49
15F:→ tiberian:现在是後卫海卡一只Foye 01/02 19: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