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kusodirector (   N )
看板Timberwolves
标题Re: [外电] Wolves: Backups back in the picture
时间Tue Dec 26 04:59:10 2006
感谢k大的翻译,原文恕删喽
: 推 wisdom8002:就以发言来看,阿西比较像是发言人,KG才像是教练说的 12/25 22:09
: 推 HeavyBlue:打死不退的敬业精神!! 12/25 22:10
: 推 wisdom8002:发言人指的是说客套话的那种 XDD 12/25 22:15
: → wisdom8002:(其实就是嘴炮) 12/25 22:15
: 推 jeanshark:不得不推推文的各位 本日最中肯... 12/25 22:56
: 推 shan740510:哈 我是不相信防守这种东西会突然变好 之前又那麽烂 12/25 23:06
其实灰狼的防守并不差,只是防守篮板抓不稳罢了。
目前为止-
-对手的命中率44.5%,联盟第6,仅次於爵士、活塞、火箭、骑士和魔术;
-对手得分93.83,联盟第7,次於马刺、小牛、活塞、火箭、骑士和魔术;
-对手助攻19.08,联盟第6,次於爵士、马刺、小牛、火箭和魔术;
常诟病的外围防守,从让对手三分球命中率在10名左右,倒也可以接受。
至於看转播发现的个人防守上的问题,例如太早放之类的,该改进,但由以上数字也能
说明团队防守补这些问题补得还不错。
只是-
1.如果以总篮板数来衡量巩固篮板的能力,不意外的,排在倒数第6。每场被抢约12.13
个进攻篮板,这个成绩怎样我不知道,我只知道如果这一格可以填0就不要填1;
2.失误16.5次联盟第8烂(Blount如果耳朵痒记得清耳垢);
3.被犯规次数联盟最少,充分显示进攻缺乏侵略性,如果命中率能高一点,这点对於以
中距离跳投为主的球队而言,其实还不用太argue,所以,看想怎麽办去吧!
所以看一看,防守还OK嘛,只是以上1和2比较让人难以忍受,想想看,把不会抢篮板的
樱木花道摆在场上干麻?
进攻问题比较大,看是要换教练还是怎样,反正只要以後每场都比对手多得一分、然後
在季後赛拿下16场就好了。我prefer换个教练,他的调度实在很呆板。
终於有学校念了,今天晚上就放纵一下,来偷偷赚点P币啦!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61.231.203.22
※ 编辑: kusodirector 来自: 61.231.203.22 (12/26 05:02)
※ 编辑: kusodirector 来自: 61.231.203.22 (12/26 05:02)
※ 编辑: kusodirector 来自: 61.231.203.22 (12/26 05:03)
※ 编辑: kusodirector 来自: 61.231.203.22 (12/26 05:12)
1F:推 HunterKing:他的调度不是都靠他的小册子 =.= 当然呆板~~~ 12/26 10:02
2F:推 wisdom8002: 只要多得一分,季後赛拿下16场就好 o= 囧 =o 12/26 19:50
3F:推 wisdom8002: 忘记恭喜原po ~ 12/26 19:57
4F:→ kusodirector:谢谢.. 这次运气真好 12/26 21: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