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jinshenn (Don't panic)
看板Timberwolves
标题Re: [Chat] AI掰掰...........
时间Wed Dec 20 12:48:18 2006
本来以为会拖更久,没想到突然间交易就完成了,而且内容一点都
不复杂,可惜不关我们的事。
在这场 AI 争夺战中,其实从一开始,灰狼队就一直是跑在前头的
队伍,加上 KG 在记者的追问下,公开表示欢迎 AI 加盟,不用想
也知道,球队高层一定是要卯足全力来谈可能的交易,老板Taylor
也收回刚开始所讲的话,表态如果对球队有帮助,他都支持。
不过,仔细想想,我们虽然始终都在领先群中,但一点都不占优势
。七六人对想要的两样东西:第一轮选秀权,以及合约即将到期的
球员,这些东西我们都没有,寻找第三支队伍,那困难度又再提升
,所以,一开始就没有抱太大的期望。我们唯一能吸引他们的筹码
,大概只剩下今年选进来的新秀 Randy Foye ,他本身也刚好出身
於费城,所以,一般预料灰狼队的交易名单内一定有 Foye。
但是在最近的报导中有指出,灰狼队摆出的交易筹码是Mike James
、Ricky Davis、Trenton Hassell和 Marko Jaric,三位先发加上
一名重要的替补,感觉得出来 McHale 展现了很大的诚意,说真的
,看到这个内容顿时傻眼,就算这样换到 AI ,球队能进步多少?
很有趣的事情在於, Foye 没有在交易名单中, McHale 似乎有从
过去的教训中学习。合理的怀疑,如果 Foye 起初就在谈判的筹码
中,说不定交易早已敲定, The Big Ticket 和 The Answer 将在
明尼苏达并肩作战。原来 Foye 小弟扮演着关键的角色...XD。
不管如何,交易结束了,球员们可以专心打球,但是,就如同前面
的版友所说的,我也蛮担心 KG 会怎麽想,失望是一定会的,毕竟
曾经抱有期望。希望球队高层是真心想让这支球队更好,也许可以
趁这段时间补强阵容中较差的地方,像是找一名禁区苦工之类的。
月底的赛程又更密集了,加油吧~。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40.115.216.6
1F:推 kusodirector:可以专心打球了 12/20 14:47
2F:推 kusodirector:可以肯定的是,金块的後场速度还是一流,抄截後快攻 12/20 15:01
3F:→ kusodirector:要注意,这也是他们原本的强项。禁区几乎没变,一堆 12/20 15:02
4F:→ kusodirector:棒子在那。看起来是更不好打了 12/20 15:03
5F:推 tiberian:76人居然没有敲走JR Smith....等於只用A.Miller就换到AI 12/20 15:06
6F:→ tiberian:阵容本来就蛮整齐,现在更是可怕了 12/20 15:08
7F:推 balabalaba:如果foye没有更多的上场时间,那我可以说这根本是浪费ꔠ 12/20 16:02
8F:→ balabalaba:交易的ai的大好机会... 12/20 16:03
9F:推 tiberian:总之都换了,金块目前还在禁赛风波中,尽量追赶吧 12/20 16:06
10F:→ tiberian:看灰狼能否赶快让James打SG,Foye打PG实现 12/20 16:10
11F:推 HCLG:终於定案了也好 就当作没这回事 专心磨合 12/20 16:58
12F:→ HCLG:以後自己养一个比AI强的Foye就好了 12/20 16: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