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jerod (KG4MVP)
看板Timberwolves
标题[Chat] 灰狼格斗史
时间Wed Dec 20 00:59:37 2006
板上最近充斥着AI,连自己球队的比赛话题都不太讨论了,
而联盟最近又发生了麦迪逊花园广场事件,
我们藉此来讨论一下到底在灰狼对曾经发生过什麽样的格斗事件,
不过我印象中好像只有三次,仍待大家补充。
最近的一次也是堪称灰狼格斗史上最娘的一次,对方球队刚好也是金块
当时仍然在灰狼阵中全NBA最性感的男人---奥洛卧底,
他也是少林寺失传已久喵喵拳第18代弟子,
当时透过电视转播他施展喵喵拳挥向Nene时,
全球不知多少的女性球迷为之疯狂,
GQ杂志原本希望以这次事件请他当封面人物,
但他以全球社会安定为由婉拒,担心造成另一股旋风。
再之前的事件就是2003-04年季後赛对上国王队,
KG被前队友Peeler突如其来的一个霸王肘击中,
KG仍然遵照牛顿第三运动定律,接受了Peeler的作用力,
但是靠球技反作用力给国王,最终将国王停留在第二轮。
在之前一次就是和马刺队在主场的一场季赛,
当时Joe Smith和大罗的一点冲突,虽然好像最後只是口角一场,
但电视转播还是清楚的拍到KG去偷巴了一下TD的头,
就是如此而已。
灰狼整之球队从以前到现在的球员个性本来就不是很火爆的脾气,
(以前好像有Isaiah Rider,不过那段我不清楚了)
为一比较容易跟人家起冲突的大概是KG了,
其实KG的脾气好像没有很好,但是他很有正义感、见义勇为,
常常会在球场上说"妈~他发卡!",告诉大家发卡是不好的行为,
有转播的时候有时候也会看到KG跟别人起冲突,
尤其当两人倒地时他很不喜欢别人压在他身上,
他出手推开的动作都还满大的,不过KG很有自知之明,
他不会出手去挥拳,连挨Peeler那一下他都不动手,只是动他的嘴巴,
因为动嘴巴顶多盼个技术犯规而已,动手就要出场、禁赛,
灰狼如果没了他就不用玩了,他深知这一点绝对不能动手,
唯一的一次就是偷巴TD头那一次了。
--
写完才发现前面写的那两次前後顺序不知道有没有错。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59.114.195.30
1F:推 jrreid:对国王是2004吧 2003第一轮就输湖人 12/20 01:01
THX
※ 编辑: jerod 来自: 59.114.195.30 (12/20 01:03)
2F:推 EasyIsBeauty:妈~他发卡 XD 12/20 02:02
3F:推 fatoes:KG巴叮当肯那镜头超好笑...... 12/20 02:13
4F:推 wukay:推~~身为球队老大,本来就是有这种控制得宜的脾气~! 12/20 03:00
5F:推 Ykuan:这篇写的真有趣 12/20 11:07
6F:推 wisdom8002: 妈~他发卡 XD 12/20 19:13
7F:推 sunnyside:这篇要m啦。XD 12/21 14: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