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hilario (sdwdfqwe)
看板Timberwolves
标题Re: Allen Iverson说要来灰狼
时间Sun Dec 10 02:04:19 2006
※ 引述《qhaabk (...)》之铭言:
: ESPN 巫师 VS 七六人
: Allen Iverson说要来灰狼
: 不过怎麽换...
我觉得如果真的要拿到AI
我想他们一定会狮子大开口要R.Foye
(Foye是费城长大,大学就是费城名星)
七六人要重建
一定是想要拿年轻人
搞个AI接班人.
像Blount或Hudson,jaric之类的又老又贵
他们不可能要的啦....
他们想要一个费城未来之星来保一下票房也是很合理
......
===================================================
楼上说 Hudson + Jaric + Blount..天啊
七六人也不是资源回收车的好不好 ORZ
我觉得比较有可能是 Foye + RD + Griffin(or smith)<==>AI
他们也可以清空薪资,明年自由市场钓大鱼
(意思是我们新资会爆)
如果动到 Foye 换 AI我是觉得OK
(其实我比较在乎KG的冠军,至於重建的话......管他的 再说啦....)
AI还是比较接近即战力
===============================
不过话说回来
最近我们也打得不错
好不容易打出点化学效应
这样大换血真的有帮助吗是要赌赌
但话题十足是真的 <=.=>
======
其实我没有多有研究啦
随便讲讲
请多指教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03.203.32.39
1F:推 smoms:我也觉得真要交易,他们会要FOYE~不过JARIC跟HUDSON至少能 12/10 02:07
2F:→ smoms:出清一位 12/10 02:08
3F:推 nogoodlaugh:薪资要顾虑一下阿...不收个Hudson之类的 薪资打不平 12/10 02:10
4F:推 soida:楼上 我笑了 12/10 02:16
5F:推 HeavyBlue:Jaric也不算老吧Orz 12/10 02:17
6F:→ HeavyBlue:说真的 为了Foye的未来 他离开灰狼可能会比较有发展 12/10 02:17
7F:推 littlexian:绝对会有Foye 因为76没2007第一轮 12/10 03:25
8F:推 tiberian:费城人很喜欢Foye的,看上次他出场还有欢呼勒 12/10 03:38
9F:推 shan740510:要Foye我们可以不换阿 反正我们又不亏 形式上也不会很 12/10 03:47
10F:→ shan740510:被动 76人的压力一定比较大 12/10 03: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