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nogoodlaugh (备胎界的霸主!)
看板Timberwolves
标题[转录][新闻] Garnett:我很快乐
时间Tue Dec 5 16:33:41 2006
※ [本文转录自 NBA 看板]
作者: loh (loh) 看板: NBA
标题: [新闻] Garnett:我很快乐
时间: Tue Dec 5 16:29:55 2006
彭瑞斌 编译
12-05 15:53
--------------------------------------------------------------------------------
被认定是全联盟最佳球员之一的灰狼球星Kevin Garnett,如果球队输球,没有人会怪他
,因此从数据上来看,他已经做得够多了。新球季迄今平均21.1分、11.9篮板、3.6助攻
、1.4抄截和1.8阻攻,但灰狼却只有7胜9败的成绩,很多人开始推论他过的不开心,同情
他的处境,甚至建议他要到一支具有争冠队伍的实力,但Garnett打破沉默,公开表示:
「我从未说过我不快乐。」
昨天(4日)率队以95比84击败76人,中止灰狼近来的三连败窘境之後,Garnett罕见地针对
有关他的传言进行反驳。
「我从未说过我不快乐,」Garnett态度强硬地说,「我不知道人们是从何听来的,
但根本没有人问过我这件事。」
「人们对我的处境感到同情?」Garnett补充说,「你们要知道,不是我去外头当球探、
找球员的,然而这些工作都比Kevin Garnett还要重要,我只是球队、球团的一份子而已
,我不断地鞭策自己上场打好球,因此我不需要人们的同情。如果真的要同情谁,应该是
那些组织球队、却不能把我放在正确位置上的人才是。」
Garnett再次重申,「不需要同情我。」
除了同情之外,报纸、网路评论家,甚至是前传奇球员Charles Barkley以及Reggie
Miller,都认为Garnett应该要到具有夺冠实力的队伍才是,但对此Garnett也提出质疑。
「谁能保证到了新的球队就能赢球吗?在联盟要赢球,不外乎就是化学效应、球的流动
(战术、组织)等等因素,哪支球队不是面临相同的问题。」Garnett说。
其实评论家建议Garnett换到新的环境,无非是希望Garnett能和另一位同等级的球星合作
,像是到湖人便能和Kobe Bryant联手,然而Garnett认为这是因为大家都还怀念着他和
Sam Cassell、Latrell Sprewell携手挺进西区冠军赛的美好日子。
对於能否希望有强力的助手,Garnett不否认也不承认,但他认为这是球团高层负责的事
,「球员就是做好球员该做的事,关於人事方面,应该要问Kevin McHale (球团篮球事务
部副总裁)、Jim Stack (球团总经理)和Fred Hoiberg (球团副总经理)才对。」
最後,Garnett强调,自1995年被灰狼以第五顺位挑选中之後,他就对身为灰狼的一份子
感到开心,能够有幸和McHale学习低位单打技巧,从前教练Flip Saunders身上汲取篮球
知识,还有很多优秀的队友们教导他如何在场上或场下都维持职业球员应有的态度。
「我很幸运地能被灰狼以第五顺位挑选中,如果时光能够倒流,我还是要当第五顺位。」
Garnett说。
http://sports.yam.com/show.php?id=0000090322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59.114.50.117
1F:推 nogoodlaugh:感动泪推!!我爱你,永远的狼王 12/05 16:31
2F:推 jacka1201:大推阿...很优的态度~~~ 12/05 16:33
--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61.217.103.112
3F:推 coqsportif:有些人就很怪 就说不会转队了 还在那边讨论啥啊!X! 12/05 16:51
4F:推 kusodirector:X 好屌,完全就是英雄的气魄 12/05 19:26
5F:推 svin:KG真的是带给人感动的球员~~ 12/05 19:33
6F:推 hilario:这就是KG!!! 12/05 20:59
7F:推 wisdom8002:最後一段,好感动... 12/05 22:10
8F:推 iceriver:看到最後一句话 流泪了Q_Q... 12/05 23:40
9F:推 zomzom: 心目中最强的第五顺位 12/05 23:55
10F:推 a60414010299:心目中最强的第五顺位 流泪.. 12/06 00:11
11F:→ a60414010299:与其看KG汲汲营营於冠军戒 我还是最爱他在场上狂吼高 12/06 00:12
12F:→ a60414010299:兴打球的样子 12/06 00:13
13F:推 ilikepili:如果时光能够倒流,我还是要当第五顺位。 很有fu~ 12/06 00:37
14F:推 HeavyBlue:输球怎麽可能高兴得起来= = 12/06 00:47
15F:推 wWindaZz:KG好棒 12/06 01:15
16F:推 HCLG:q_q KG加油 灰狼加油 12/06 08:06
17F:推 kgtm:令人敬佩的态度 12/06 11:23
18F:推 smoms:感动内~T_T 12/08 07:56
19F:推 mytaoiszun:推 12/12 03: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