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sd2 (嘿嘿)
站内Timberwolves
标题Re: [外电] 2007球季初Glen Taylor专访(6)
时间Mon Dec 4 07:03:28 2006
CP:让我们来谈谈跟Boston的交易吧!!我听到了一些不一样的声音,有人说这个交易的重点
是银行小弟.也有人说重点是速度快,又有防守,进攻又很罩的RD.但是其实我最想问的
是....为什麽你要拿合约即将到期的QQ软糖去换还有超长合约的Mark Blount??
你也不是不知道Mark Blount的进攻手段,你这摆明了就是要老大做更多的粗活是吧??
Taylor:你说的没错的啦~~我们跟Boston的交易还真不是普通的复杂,但是....这个交易
还是有做的需要!!
CP:是因为老大跟帅哥之间的嫌隙吗??
Taylor:我想....跟帅哥之间的问题不单单是这样而已,但是我们选择不去谈论这个问题
至少Kevin McHale从来没提过而我们也从未提及过!我想说的是,不管我们怎麽说
有些人还是不会认同!!
但是我还是要说有些事情逼着我们去做我们不想要做的事情,我想.....如果
Kevin McHale不做这些交易的话,那他应该会有危险<是指被炒鱿鱼吗??>
我想说的大概就是这些!!<这段我实在看不太懂,子句很多.....>
你也提到了软糖是吧,我想软糖的存在会使我们的队伍恶化,并不是指软糖在球场
上的表现.我是指.........你有看过那麽没人缘的球员吗??我想说的就是这些
感觉上软糖他根本就不像我们球队的一员!!<看来大老板看软糖真的很不爽>
新教练的来到,我想首先必须处理休息室里的一些潜在问题.
我们被迫要做出一些交易,这感觉就有点像....你被迫做出交易後,你必须要对
交易做出正面的回应.
这就是你所听到的一些事情了!!!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03.70.78.217
1F:→ asd2:打错标题了....是访谈7,SORRY啊~~ 12/04 07:04
2F:推 wukay:推 12/04 11:53
3F:推 Wil:KG跟SZ有嫌隙?有版友知道内幕吗? 12/04 13:05
4F:推 jinshenn:老大和帅哥一起同队这麽多年 绝对是很好的队友 无庸置疑 12/05 18:40
5F:推 jinshenn:但是 如果要成为很要好的朋友 恐怕很难 还是个性上的关系 12/05 18:43
6F:推 jinshenn:很久前 曾经传过他们两人在练球时发生冲突 12/05 18:45
7F:推 jinshenn:老大也曾经邀请帅哥一同观赏US Open 如果我没记错的话 12/05 18:48
8F:推 jinshenn:总之 他们两位的关系就是在这种时好时坏的情况下度过的 12/05 18:52
9F:推 jinshenn:说他们有嫌隙 也许吧 我也不敢肯定 XD 12/05 18: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