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tiberian (i love this game)
看板Timberwolves
标题[转录]无悔图解--火箭v.s.灰狼
时间Fri Dec 1 17:45:12 2006
转自
http://bbs.hoopchina.com/htm_data/30/0612/143015.html
输了比赛,我们看看火箭的球迷怎麽说吧
(8d2是Battier MD是T-Mac麦弟 RA是Alston)
第三个防守Jaric确实是搞笑
Smith在姚明後方KG在左的情况
Foye没有自动去三夹,时机就已经过了
还叫他去防,结果自己反而没顾到-.-
至於Foye的失误就是Rookie的毛病
以动态影片来看,这球是传的轻了
当然本身可能也有看不到左边的问题
像对小牛的时候
KG高位档完pop出来,Foye向右切入身陷包夹依旧硬干
Pick&Roll时目前也还没有看过他成功的传给Roll的内线
日後可以观察他进步的如何
他讲的东西都还算不赖,可以参考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40.113.196.96
1F:推 karlkao:这个很酷呢!! 不过最後一个闲人是Jaric吗?? XD 12/01 19:57
2F:推 jinshenn:还蛮仔细的解说 ^^ 12/02 09: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