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tiberian (i love this game)
看板Timberwolves
标题[Chat] 唉...没想到又输了....
时间Wed Nov 29 13:05:01 2006
2连败...真不想看到这样子的结果
不过事实就是如此,第四节犯了一些错误
火箭被Battier拯救了
第一颗Jaric跳过去的时候如果不要重心不稳,再贴上去就好了
第二颗更是真的漏了...第三颗我没看清...等比赛中
我认为Cassey真的要想好矮球员的外线防守策略
不然就不要摆
尤其火箭有着姚这样的中锋,灰狼这样没有肉柱的球队
低位的包夹一定是要的,这时候外线的轮防就显得特别重要
漏了包夹姚得分,包了姚外线又漏
我希望以後不要再看到这样的结果
但这场我们也不是没有亮点
佛爷带给我们很多希望,而且最近有一套set效果不错
就来稍微讨论一下吧...
http://tinyurl.com/y6nzj5
1: Jaric 2: Foye 3:Hudson 4:Garnett 5:Smith
第四节有不少次都在打这个,也是目前Foye比较能适应的位置
跟快艇那场的play类似,只是跑动有点不同
接应Foye的球员从Blount换成向外跑的Hudson
(另一套是弧顶外一大步的档切,Hudson一样要向外跑)
Foye切入时只要注意右边有没有空掉的人就可以决定要不要冲or传
简单又强效
不过火箭老秃也不是白痴,1号跟4号防守者只要注重Foye向右的去路
让Foye进入中间受阻,这套威力就抵销大半
(当然Foye一往左切,老秃又跳脚了 XDXD)
有效归有效,不可能一直打这套
另一招弧顶档人单打....
Foye的切入有够爆,却没有接续性
切到底线投不了传不出去浪费时间也不是第一次
Foye在场上灰狼进攻虽然有力简单
但这用来打一整场恐怕还不够
不难看出他还在学习灰狼其他进攻怎麽处理
我不反对Foye这季就站上先发啦....
只是我会希望他准备好再上
至於Casey的调度....我还可以接受
Foye 1 2号轮打配合Jaric与Hudson都还不错
先发的问题上
禁区Blount与没有强壮的小前锋本就难解
而且现在灰狼确实有起色,不想去责怪他
但这场让我有点小不爽的的是...
Blount直接要位单打姚明?? Joke??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40.113.194.1
1F:推 JKCCF:比起去年的 比赛後半段根本是弃械投降 11/29 13:26
2F:→ JKCCF:这二连败的内容不算是太糟 XD 11/29 13:27
3F:推 rockvodka:mj要加油阿....大爆发吧! 11/29 15:39
4F:推 JUSTINJUSTIN:其实现在还有个小问题 就是色狼最近低迷到不型..... 11/29 18: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