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Naomm (中肯)
看板Timberwolves
标题最近看到报导的感想
时间Tue Nov 21 02:22:52 2006
如果
真的KG被交易掉了
我的感觉还真的是非常非常的不知所措
狼王再也不是狼王了
不知道变成什麽王都不知道了
可是
看了灰狼版也这麽久了
对灰狼版也有了好深好深的感情
虽然文章数目不像是其他热门版那样的常常有文章
不过每小时还是会固定过来看看有没有新的文章或推文
还记得开季前
刚从去年没有进季後赛的阴影走出来
想说今年一定可以比去年更好
开季的二连胜
让我觉得灰狼真的变了
变成一只充满新生命力的狼
不过後来的几场比赛
让许多狼迷慢慢的想起了去年的失败感
怕今年会重蹈覆辙
让狼王流的汗....花的时间岁月又再次的白费
我也不太敢再看到KG留下的男人泪
说来说去还是矛盾
记得之前在NBA版看到一篇文章
有人说KG是公务员
结果下面推文就开始一大堆人开始替KG抱不平
看了推文真的很感动
每一个球迷都把KG的努力看在眼里
KG的努力居然被别人误解成公务员
让我们这些球迷真的是替KG感到惋惜跟难过
痾......说了一大堆不知道自己再说什麽的话
总而言之
灰狼版真的是一个温馨又团结的地方
希望KG继续加油下去
我永远相信
球赛还没有结束
球季才刚开始
加油加油
KG永远是我心目中的MVP!!!!
敖呜!!!!!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61.216.26.7
※ 编辑: Naomm 来自: 61.216.26.7 (11/21 02:23)
※ 编辑: Naomm 来自: 61.216.26.7 (11/21 02:24)
1F:推 Libram:公务员也有认真工作、十年如一日的啊...... 11/21 02:49
2F:推 Troy1986:没错~~我觉得KG打球的认真比起NBA很多球员好太多了 11/21 11:58
3F:→ Troy1986:实在找不到地方批评他^^ 11/21 11: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