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wisdom8002 (Blood、Sweat、Tears。)
看板Timberwolves
标题[转录][新闻] 贾奈特与韦柏 高唱驿动的心
时间Sun Nov 19 08:53:31 2006
※ [本文转录自 NBA 看板]
作者: milton180 (^^!) 站内: NBA
标题: [新闻] 贾奈特与韦柏 高唱驿动的心
时间: Sun Nov 19 03:47:04 2006
NBA》贾奈特与韦柏 高唱驿动的心
【民生报/记者蔡裕隆/综合外电报导】 2006.11.19 03:27 am
灰狼「狼王」贾奈特与七六人韦柏这两位NBA顶级强力前锋最近有点烦,出走的传
闻也甚嚣尘上,球队内部笼罩在诡异气氛之中,17日也双双输球。
贾奈特出走的耳语早已在近两季时有所闻,因为这两季灰狼战绩陷低潮,连续被摒
除在季後赛之外,面对这样的传闻,贾奈特总是苦笑以对,并不下数次表示:「自
己是位很忠诚的球员,没有打算离开灰狼的意思。」
只是当贾奈特被问道如果灰狼战绩持续低迷,是否不排除有其他计画,贾奈特也很
无奈表示:「一切看情况,我总是也要替自己着想,希望不会走到这地步。」言谈
中也透露可能出走的讯息。
灰狼17日作客克利夫兰以76:92惨败,贾奈特有气无力,17投仅5,14分已是全队
最高,贾奈特本季高得分都不见得能帮助球队赢球,更何况是陷低潮,灰狼目前战
绩3胜5负。
恰好在这一天ESPN专栏作家史坦再度炒作贾奈特出走话题,认为此刻正是交易贾奈
特的最佳时机,因为贾奈特已经30岁,未来交易行情只会下滑,灰狼在贾奈特带领
下也打不出什麽名堂,倒不如好聚好散、大破大立重建,贾奈特则可以转战其他球
队,继续追寻NBA总冠军梦。
七六人韦柏则是因为本季上场时间大幅下滑,尤其常在第四节枯坐板凳,对於自己
在球队的定位不满意,并被爆料私底下曾要求球队将他交易出去。七六人17日作客
凤凰城以94:106输球,韦柏只出赛21分钟,本季第四度第四节未出赛。
韦柏否认要求被交易出去,不过他也明白表示对现况很沮丧,希望这样的情况可以
改善。七六人教练齐克斯说:「我完全是以球员的表现来决定上场时间,并没有个
人好恶,我的工作是带领球队赢球。」
韦柏并非七六人本季唯一第四节被判坐板凳先发球员,中锋戴伦贝尔与前锋伊古达
拉也有类似际遇。七六人此役以艾佛森23分最高。太阳主控奈许因背伤不适缺赛,
後卫巴布沙挺身而出攻下全场最高26分,扮演致胜功臣。
【2006/11/19 民生报】@
http://udn.com/
http://udn.com/NEWS/SPORTS/SPOS2/3610337.shtml
--
这是无风不起浪还是人红是非多?@@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20.129.161.61
1F:推 strwind:Webber 还会有人要吗 11/19 04:40
2F:→ turnpoint:我觉得KG季中会被交易,这样灰狼可以多拿点东西回来 11/19 06:31
3F:推 Liang31:小欧换假奶 11/19 07:56
4F:→ DunhillGold:Garnett来七六人好了 一起拼个戒指XD 11/19 08:24
5F:推 wisdom8002:借转狼版 11/19 08:53
6F:推 fegat:互换吧XD (不过灰狼就错塞了) 11/19 08:53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61.229.72.109
7F:推 jerod:我只能说一直炒这个新闻 换了对灰狼不一定能解决问题 11/19 08:57
8F:推 jerod:换了对KG夺冠也不一定有利 11/19 08:58
9F:推 hilario:推楼上 11/19 12:06
10F:推 haomaru:不换没机会 换了还可以赌一赌 11/19 14:09
11F:→ haomaru:Foye的成长是灰狼唯一的解 而目前的状况真是太不乐观了 11/19 14:09
12F:→ haomaru:完全没想到Foye会冰成这样 不论是Foye或是Casey的问题 11/19 14:10
13F:→ haomaru:而不论今年打的多烂 明年也没第一轮选秀权 orz.. 11/19 14:11
14F:推 newest:换了有用吗?? 这种事情没准的 何况换了还要磨合 11/19 14:19
15F:推 haomaru:不就说 "换了可以赌一赌!!!" 不换还想夺冠 那就得期待咱 11/19 14:40
16F:→ haomaru:老大哪季大爆发 平均50分25篮板... 囧 11/19 14:42
17F:推 cOvi:50分25篮板可能还要加上15火锅...Orz 11/19 15:39
18F:→ szczerbiak:希望Webber过来(痴心妄想中) 11/19 17:29
19F:→ hilario:Webber也老了 我看来也没啥用 11/19 17: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