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tiberian (i love this game)
看板Timberwolves
标题[Chat] 看完湖人的一点心得
时间Fri Nov 10 05:00:34 2006
感觉上这场还蛮好看的啦
我没想到灰狼会打这麽多的低位
除了Garnett打的成功,前两节Hassell Davis也有一些play
变化很多,值得观察
不过当低位为主的战术在第三节开始不管用
前九投中一
防守端Walton几个甩开Davis的空切效率又超高
全队开始开始火上加油的失误
防守篮板位置又失守导致敌人轻松补篮
比数就拉开了,好在灰狼三四节回归到外围档拆
还有Foye James直接撕裂防线的切入也很有效
湖人又频频被KG Foye抄截(这段一定要看!!很High)
如果不是Odom Parker几个超出常理的关键球
灰狼的反扑很有可能成功
讲这麽多废话就是要说
虽然输球,Foye切入确实有效
快慢变速很大
比起Banks又更好了一点
可惜无球的跑动比不上James跟Hudson的积极
组织进攻也没有表现,只有出色的单干能力
只好等待他继续成长吧
防守方面他已经做的不错了,不论是1 on 1对抗
别人空切也都有跟到
另外还有几点值得注意的:
1. 这场Foye在第二节担任的是控球喔
不是Hudson,灰狼的确有在让他适应这个位置
2. Jaric在防守时并没有想像中那麽差
除了传球路线抓的不错之外
别人偷跑都没有让别人得逞,上场国王Martin跟的不赖(可惜他太赛了)
这场也没有出现明显的错误,反倒是Davis常常不知道Walton在哪里...
如果少嚐试危险的传球
他上场还是有正面的效果
3. Davis在第三节Hollywood式的假摔不得不让人想起
Cassell啊,超搞笑的XD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40.113.197.137
1F:推 balabalaba:经过客场之旅,我觉得防守的问题很大 11/10 14:29
2F:→ kreen:Foye要当PG养啊? 11/10 16:01
3F:推 jerod:选Foye本来就是打算养成PG的 11/10 17:45
4F:→ shan740510:防守真的不太优 除老大外 都有点危险 11/10 22: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