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tiberian (i love this game)
看板Timberwolves
标题Re: [Chat] 第三战
时间Mon Nov 6 05:33:40 2006
※ 引述《haomaru (霸王丸地狱游)》之铭言:
: ※ 引述《jerod (KG4MVP)》之铭言:
: : Foye:教练,我想打球。
: : 乡民:让他上!让他上!
: Foye热身赛的表现 是年度新秀预估榜的第一名
: 结果现在全乡民只期待他可以有更多的时间当跑龙套的 (比拉拉队好一点)
: Foye或许还很生涩 但是冰着不用一定不会进步
: 把时间留给Jaric和Hudson 他们两个也不会有进步的空间
: 现在打怎样 到了季末还是那个样
: 多练一练Foye 或许到了季末 灰狼会多一个单场二十分的炮管
: 灰狼看了十几年了 这两年的灰狼让人看了真是全身火
: Foye再冰下去 KG的青春就要溜走了....
: 我真不想在未来看到关於KG的评论是 "全能 但是不能带领球队得到胜利"
: 看一看KG过去的队友 这将是令人心痛的评论
: 尤其当KG全值青壮的全盛时期 正好是灰狼密约事件的空窗五年
: 想一想哪顶级球队没有这五年的杰出新秀
: 小牛的Josh Howard、Daniels、马刺的Parker、热火的Wade、Haslem、火箭、太阳
: 几乎都有 而灰狼的密约 却让灰狼这五年少了这些重要的新秀竞争力
: Soryy 灰狼输球真是一件另人动火的事 真是太认真了... ~"~
我觉得Foye本来就是怪异的选秀....
要选PG应该去选M. Williams或是R. Rondo
但我们却在签Mike James之後再找一个类Mike James的球员
而且当时谁都没想到Rudy Gay掉下来了....
正好是灰狼的缺,天上掉下来的礼物不捡
还跳过去选Foye
我个人猜测这是当时测试时就计画好的
Preseason时他还尝试了PG的角色
不过现在....看看这个
http://www.82games.com/0607/06MIN4B.HTM
他现在上场不是SG就是SF
不只跟之前不同
还完全是在最欢乐的时间上场
而且就我翻到的play by play
Foye的出手既少又晚
在第17秒到24秒都有...
毫无开火权可言
就连失误都很难发生.....
感觉起来已经不是上场时间长短的问题
这根本只是让他上来体验一下正式比赛而已
球队还没有他的位置....
不过即便如此
我还是乐观的相信
这个选秀不是临时的决定,而是一个计画
所以不是只有这样而已...
当Casey开始要让Foye参与进攻时
他在场上的定位才是检视这个新人的关键
现在才三场而已,慢慢等吧....<囧>.....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40.113.195.135
※ 编辑: tiberian 来自: 140.113.195.135 (11/06 05:36)
1F:推 wukay:Foye上场的时候...都是搭配Hudson当PG阿...这样怎会有球拿@@ 11/06 09:20
2F:推 forgetwind:看到场上会觉得Casey的调度怪怪的,有打电动化的倾向... 11/06 09:35
3F:→ forgetwind:有时候先发都不换,等到大家都没力又是五个替补在场上.. 11/06 09: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