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ibakoji (水兵养成学校观察中)
看板Timberwolves
标题Re: [Chat] 第三战
时间Sun Nov 5 16:22:43 2006
※ 引述《wisdom8002 (Blood、Sweat、Tears。)》之铭言:
: 1.用人调度
: 整场看下来,每次被追分时,凯西教练都不会立即换上先发的其中几人
: 反观今天失误多、命中率低的Hudson虽然上场时间不算多,但关键时就很欢乐的上场
: V.Baker明明有进入12人名单,今天也很明显输在篮板
: 让他上场,顶一下Outlaw有什麽不好
今天拓荒者大部分时间打的是一个禁区加四个摇摆人
Outlaw抢了一票篮板,但他的打法其实比较偏向小前锋
应该摆的是Griffin或Reed
问题是我们大部分用的是SmithXD
其实我们现在该做的是把10人的轮替减少成九个
还有,不要再让Hudson和Jaric场场上
而是针对对手阵容让适合的人上,有的人必须要DNP
: 2.新人
: 前两场的表现,教练确实开始信任C.Smith,让他上场了21分钟
: 而今天的他,开始还是高效率得分,但毕竟是Rookie,3次失误的确是自己不好
: Foye,这场感觉虽然也是没什麽时间,不过表现是真的不好
: 但相较於Roy表现同样不好,对方教练就不会马上换下去
: 还让他上场了全场最高42分钟,虽然有点太操了,但总比被冰冻的Foye好
Smith今天表现不坏,不过让Griffin上会不会比较好?
我想这是很值得探讨的议题,
Foye只有一句话:Casey你这个胆小鬼没耐心的家伙
不是跟过McMillan吗,连对年轻球员要有耐心这点都没学到
: 3.篮板
: 整体篮板 41:41
: 但整整被对方抢了12颗篮板,而且都是在对方正要抢分的时候
: Outlaw去年平均3.5篮板,今天抢下15个篮板,其中还有6颗是进攻篮板
: Magloire , 豆腐都各有7颗篮板
: 大伤!
我觉得这是人选错误问题,对付Outlaw
应该摆上的是体能较好的Griffin或是大小前锋都能打的Reed
摆上偏向禁区蓝领的Smith,会跳输难免
: 4.禁区
: 面对豆腐,我们禁区完全没辙,虽然不知道是谁守的但整体禁区威力真的太差
: 其实我们也不是完全没人,EG可以试试,但只上场了7分钟
: Reed的拚劲也能用,上场都没上场
: Baker就别说了,难道签进来真的只为了EG......!?
豆腐有他的实力在,被拿的分数也还在控制合理范围
倒也还OK,Griffin和Reed是该多上点
: 5.板凳
: 44 : 17的差距真的很惊人
: Webster三分 4-5
: Outlaw 18分 15篮板
: Dixon的关键三分
: 反观我们
: Jaric除了越界的篮板值得赞赏,其他真的就不好说了...
: Hudson整个就是在混
: Foye也没什麽表现
Jaric的缺点在这场其实很明显了
他在小前锋这点没有高度优势,体能也不足以防守那票跳跳人
你没看Roy一遇到他就猛,碰到Davis就被压制住
至於Hudson,他在坚持他的打球风格不做改进的话
对球队没有多大好处
就看Casey有没有那个眼光适度把这两个冰一下
Foye的话,只要Casey能把Hudson的上场时间也转给他
他会打出名堂的,虽然未必能达到Roy的程度
但是继续让他这样跑龙套也不会有好处,别忘了Ebi是怎麽养坏的
: 6.关键时期
: Dixon的关键三分
: Roy的关键两罚
: Udoka的关键篮板
: 相较於我们
: Blount的关键犯规
: 伪大帝的关键不进
: 老大最後一击失败
: 看来除了乡民们,狼群的心脏也得练练了......
Blount的犯规很伤
不过其他两个没啥好抱怨的
至於对面,McMillan忍耐着Roy的不佳表现到最後
结果等到了Roy全场最好的两个Play,如此而已
Casey可以继续冰Foye...........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18.174.109.118
1F:推 danielshih:你说的Ebi让我心惊了一下 灰狼真的不太会养新人 11/05 16:49
2F:→ danielshih:担心Foye的前途.... 11/05 16:50
3F:→ danielshih:Roy虽然命中率不佳 关键罚球都是他拉近分数... 11/05 16:50
4F:推 kusodirector:推这篇!! 11/05 16:53
5F:推 wildwest:说的好 新人不是这样养的.... 11/05 16:54
6F:推 haomaru:当初养狼王时 从他18岁起 就让他场场都有时间去磨炼 11/05 16:57
7F:推 jerod:楼上的版友,这KG跟Foye的情况不同不能相提并论,当时的灰狼 11/05 17:09
8F:推 jerod:和现在的灰狼阵容不同,不能这样比较。但是Casey真的太保守ꐠ 11/05 17:10
9F:推 jerod:大胆的放出时间让他们来尝试才能看到十足的进步。 11/05 17:11
10F:推 HeavyBlue:我一直都很喜欢McCants...可是Casey... 11/05 17:12
11F:推 Ykuan:说到麦小弟,有人知道他最新的情况吗? 11/05 17:40
12F:推 jerod:修养中....预计明年一月过後才有可能回来 11/05 17:45
13F:推 tiberian:老实说...Smith都这麽敢用了...不一定是Casey的问题 11/05 19:10
14F:推 minagiyu:KG第一年上半季也是很惨,下半季才打开,而且有Mitchell 11/05 20:59
15F:→ minagiyu:在指导他 11/05 21:00
16F:推 hilario:大家都很挺Foye,不过我们的目标还是冠军,不是养球员,, 11/05 23:08
17F:→ hilario:教练这麽做我觉得也是可以理解的,我们要快点弄出一个稳定 11/05 23:09
18F:→ hilario:的阵容,,把一切赌在foye,万一他不成器,,也有点冒险 11/05 23:10
19F:推 jinshenn:其实KG是在球队换了老桑担任教练 和学生王子被交易走後 11/07 10:33
20F:推 jinshenn:才有很多的发挥空间 一开始的上场时间也是很少 11/07 10:36
21F:推 twk:如果K.G走了, foye和麦小弟会有很多上场时间的..... 11/07 15:36
22F:→ twk:球队要拼战绩的情况下...只有刚好符合阵行需要的新人才比较有 11/07 15:37
23F:→ twk:可能获得重用, 不然一般教练还是会选择最可靠的人选...... 11/07 15: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