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mberwolves 板


LINE

※ 引述《wisdom8002 (Blood、Sweat、Tears。)》之铭言: : 1.用人调度 : 整场看下来,每次被追分时,凯西教练都不会立即换上先发的其中几人 : 反观今天失误多、命中率低的Hudson虽然上场时间不算多,但关键时就很欢乐的上场 : V.Baker明明有进入12人名单,今天也很明显输在篮板 : 让他上场,顶一下Outlaw有什麽不好 今天拓荒者大部分时间打的是一个禁区加四个摇摆人 Outlaw抢了一票篮板,但他的打法其实比较偏向小前锋 应该摆的是Griffin或Reed 问题是我们大部分用的是SmithXD 其实我们现在该做的是把10人的轮替减少成九个 还有,不要再让Hudson和Jaric场场上 而是针对对手阵容让适合的人上,有的人必须要DNP : 2.新人 : 前两场的表现,教练确实开始信任C.Smith,让他上场了21分钟 : 而今天的他,开始还是高效率得分,但毕竟是Rookie,3次失误的确是自己不好 : Foye,这场感觉虽然也是没什麽时间,不过表现是真的不好 : 但相较於Roy表现同样不好,对方教练就不会马上换下去 : 还让他上场了全场最高42分钟,虽然有点太操了,但总比被冰冻的Foye好 Smith今天表现不坏,不过让Griffin上会不会比较好? 我想这是很值得探讨的议题, Foye只有一句话:Casey你这个胆小鬼没耐心的家伙 不是跟过McMillan吗,连对年轻球员要有耐心这点都没学到 : 3.篮板 : 整体篮板 41:41 : 但整整被对方抢了12颗篮板,而且都是在对方正要抢分的时候 : Outlaw去年平均3.5篮板,今天抢下15个篮板,其中还有6颗是进攻篮板 : Magloire , 豆腐都各有7颗篮板 : 大伤! 我觉得这是人选错误问题,对付Outlaw 应该摆上的是体能较好的Griffin或是大小前锋都能打的Reed 摆上偏向禁区蓝领的Smith,会跳输难免 : 4.禁区 : 面对豆腐,我们禁区完全没辙,虽然不知道是谁守的但整体禁区威力真的太差 : 其实我们也不是完全没人,EG可以试试,但只上场了7分钟 : Reed的拚劲也能用,上场都没上场 : Baker就别说了,难道签进来真的只为了EG......!? 豆腐有他的实力在,被拿的分数也还在控制合理范围 倒也还OK,Griffin和Reed是该多上点 : 5.板凳 : 44 : 17的差距真的很惊人 : Webster三分 4-5 : Outlaw 18分 15篮板 : Dixon的关键三分 : 反观我们 : Jaric除了越界的篮板值得赞赏,其他真的就不好说了... : Hudson整个就是在混 : Foye也没什麽表现 Jaric的缺点在这场其实很明显了 他在小前锋这点没有高度优势,体能也不足以防守那票跳跳人 你没看Roy一遇到他就猛,碰到Davis就被压制住 至於Hudson,他在坚持他的打球风格不做改进的话 对球队没有多大好处 就看Casey有没有那个眼光适度把这两个冰一下 Foye的话,只要Casey能把Hudson的上场时间也转给他 他会打出名堂的,虽然未必能达到Roy的程度 但是继续让他这样跑龙套也不会有好处,别忘了Ebi是怎麽养坏的 : 6.关键时期 : Dixon的关键三分 : Roy的关键两罚 : Udoka的关键篮板 : 相较於我们 : Blount的关键犯规 : 伪大帝的关键不进 : 老大最後一击失败 : 看来除了乡民们,狼群的心脏也得练练了...... Blount的犯规很伤 不过其他两个没啥好抱怨的 至於对面,McMillan忍耐着Roy的不佳表现到最後 结果等到了Roy全场最好的两个Play,如此而已 Casey可以继续冰Foye...........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18.174.109.118
1F:推 danielshih:你说的Ebi让我心惊了一下 灰狼真的不太会养新人 11/05 16:49
2F:→ danielshih:担心Foye的前途.... 11/05 16:50
3F:→ danielshih:Roy虽然命中率不佳 关键罚球都是他拉近分数... 11/05 16:50
4F:推 kusodirector:推这篇!! 11/05 16:53
5F:推 wildwest:说的好 新人不是这样养的.... 11/05 16:54
6F:推 haomaru:当初养狼王时 从他18岁起 就让他场场都有时间去磨炼 11/05 16:57
7F:推 jerod:楼上的版友,这KG跟Foye的情况不同不能相提并论,当时的灰狼 11/05 17:09
8F:推 jerod:和现在的灰狼阵容不同,不能这样比较。但是Casey真的太保守ꐠ 11/05 17:10
9F:推 jerod:大胆的放出时间让他们来尝试才能看到十足的进步。 11/05 17:11
10F:推 HeavyBlue:我一直都很喜欢McCants...可是Casey... 11/05 17:12
11F:推 Ykuan:说到麦小弟,有人知道他最新的情况吗? 11/05 17:40
12F:推 jerod:修养中....预计明年一月过後才有可能回来 11/05 17:45
13F:推 tiberian:老实说...Smith都这麽敢用了...不一定是Casey的问题 11/05 19:10
14F:推 minagiyu:KG第一年上半季也是很惨,下半季才打开,而且有Mitchell 11/05 20:59
15F:→ minagiyu:在指导他 11/05 21:00
16F:推 hilario:大家都很挺Foye,不过我们的目标还是冠军,不是养球员,, 11/05 23:08
17F:→ hilario:教练这麽做我觉得也是可以理解的,我们要快点弄出一个稳定 11/05 23:09
18F:→ hilario:的阵容,,把一切赌在foye,万一他不成器,,也有点冒险 11/05 23:10
19F:推 jinshenn:其实KG是在球队换了老桑担任教练 和学生王子被交易走後 11/07 10:33
20F:推 jinshenn:才有很多的发挥空间 一开始的上场时间也是很少 11/07 10:36
21F:推 twk:如果K.G走了, foye和麦小弟会有很多上场时间的..... 11/07 15:36
22F:→ twk:球队要拼战绩的情况下...只有刚好符合阵行需要的新人才比较有 11/07 15:37
23F:→ twk:可能获得重用, 不然一般教练还是会选择最可靠的人选...... 11/07 15:38







like.gif 您可能会有兴趣的文章
icon.png[问题/行为] 猫晚上进房间会不会有憋尿问题
icon.pngRe: [闲聊] 选了错误的女孩成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张
icon.png[心得] EMS高领长版毛衣.墨小楼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龙隔热纸GE55+33+22
icon.png[问题] 清洗洗衣机
icon.png[寻物] 窗台下的空间
icon.png[闲聊] 双极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车]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门
icon.png[讨论] 能从照片感受到摄影者心情吗
icon.png[狂贺] 贺贺贺贺 贺!岛村卯月!总选举NO.1
icon.png[难过] 羡慕白皮肤的女生
icon.png阅读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问题] SBK S1安装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旧woo100绝版开箱!!
icon.pngRe: [无言] 关於小包卫生纸
icon.png[开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简单测试
icon.png[心得] 苍の海贼龙 地狱 执行者16PT
icon.png[售车]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战33 LV10 狮子座pt solo
icon.png[闲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购教学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产版官方照无预警流出
icon.png[售车] Golf 4 2.0 银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篮汽座(有底座)2000元诚可议
icon.png[问题] 请问补牙材质掉了还能再补吗?(台中半年内
icon.png[问题] 44th 单曲 生写竟然都给重复的啊啊!
icon.png[心得] 华南红卡/icash 核卡
icon.png[问题] 拔牙矫正这样正常吗
icon.png[赠送] 老莫高业 初业 102年版
icon.png[情报] 三大行动支付 本季掀战火
icon.png[宝宝] 博客来Amos水蜡笔5/1特价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鲜人一些面试分享
icon.png[心得] 苍の海贼龙 地狱 麒麟25PT
icon.pngRe: [闲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创漫画翻译
icon.pngRe: [闲聊] OGN中场影片:失踪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问题] 台湾大哥大4G讯号差
icon.png[出售] [全国]全新千寻侘草LED灯, 水草

请输入看板名称,例如:Tech_Job站内搜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