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memi0605 (唔)
看板Timberwolves
标题opener
时间Thu Nov 2 14:48:02 2006
赢了第一场 是好的开始
今天从下半场开始看文字转播 还有官网放的highlight
第三节跟第四节一开始
其实不断在跟国王短兵相接打拉锯战
一直到Bibby被T combo之後
灰狼才把差距拉开直到终场
而保持差距不再被追上的两大关键
第一 老大坚若磐石的罚球
第二 Hudson的挺身而出 我彷佛看到了2002年灰狼湖人西区冠军赛的Troy
其实今天命中率一直都比国王高很多
为啥会打如此辛苦
前半场似乎还在磨合 失误暴多
而後半场稳了之後 却又无法巩固防守篮板
这都是亟需加强的课题
至於两位新同学的debut
腼腆的可以
感觉还得在多打个几场 看能不能放开一些
尤其是Craig Smith 今天在短短的两分钟内被吹四次犯规
明显还无法适应NBA的节奏
看了Brandon Roy 跟Rudy Gay的超人表现
我也好期待我们的新秀双侠也来双双发威一下
其实今天Troy Hudson的新造型
活脱脱像一位WNBA的球员 在Target center里撒野的感觉
我喜欢:)
顺带一提
今天去败了一件RBK的老大主场球衣
打完折916元
在中山北路七段的NBA专卖店
有兴趣可以去看看
说完了 要去上班了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25.232.144.71
1F:推 shan740510:今天篮板真的太弱了 进攻篮板被抢好玩的 11/02 14:59
2F:→ shan740510:而且Davis和James的得分火力没有出来 11/02 15:02
3F:推 danielshih:希望Foye能赶快适应 教练重用 Roy都先发打的那麽好 11/02 15:24
4F:→ danielshih:可以更期待Foye了 11/02 15:24
5F:推 wukay:我怎麽感觉Foye会像去年McCants一样...这样很难练起来阿~@@ 11/02 15:25
6F:→ wukay:真希望可以Foye先发,Davis当第六人,不过现在看来好像不可能~ 11/02 15:26
7F:推 Ykuan:是教练不敢用新人吧 11/02 15:26
8F:推 danielshih:支持Foye先发 Davis可以像小牛的牛排屋 当板凳暴徒 11/02 15:37
9F:推 cgchris:2003-04年吧 11/02 16:26
10F:推 jerod:原来你喜欢Hudson这一味的... 11/02 16:37
11F:推 misakiling:无用太期待FIYE 他跟ROY也有一定的差距 11/02 17:16
12F:→ misakiling:以FOYE的表现 实在没有理由把戴维斯挤到板凳 11/02 17:17
13F:推 jerod:恩~~~的确有一段差距,FIYE连NBA都上不了 11/02 17:18
14F:推 aibakoji:的确,FIYE上不了场是真的,小玲大大不愧是大大^^ 11/02 17:21
15F:→ aibakoji:说正经的只要Jaric和Hudson在场上,篮板被抢假的是免不了 11/02 17:23
16F:→ aibakoji:他们抢不到篮板,而且看来也没办法阻止对方抢 11/02 17:26
17F:→ aibakoji:我觉得James有点想太多,他多砍几个外线比较实际 11/02 17:27
18F:→ aibakoji:不必老想要作机会给队友,请他来就是要他砍分的 11/02 17:27
19F:推 jerod:恩恩~~就是想看Ricky和James同场飙分,再和KG里外呼应 11/02 17:37
20F:推 aibakoji:翻了一下外电,Smith10分钟6犯的原因:他第四节被叫去守 11/02 17:43
21F:→ aibakoji:Ron Artest,虽然很快就毕业了,不过看数据是有效果的 11/02 17:44
22F:推 Ykuan:j版大你说的不一定对,不一定在10年内有一位叫FIYE上NBA而且 11/02 18:19
23F:→ Ykuan:是囧丸 11/02 18:20
24F:推 HCLG:Foye和Roy有一定差距的话...当初换不就是白目举动 只得到钱.. 11/02 21:32
25F:推 hilario:Casey不太爱用新人的吧,看去年的McCants就知道,,今天foye 11/03 00:56
26F:→ hilario:应该也不会太多机会,不过Roy第一场就先发打47分钟,真敢用 11/03 00:57
27F:推 newest:Roy是因为拓荒者本身就没啥老鸟 他上场很合理 11/03 08:39
28F:→ newest:你看灰熊的Gay也是一样 Gasol受伤让这家伙也上超多时间 11/03 08:39
29F:推 JoshSmith:Jaric和Hudson在场上干篮板被抢假屁事? 他们是禁区喔? 11/03 17:24
30F:→ JoshSmith:现在Foye可能无法取代Hudson 但未来呢? 大家别太性急吧 11/03 17:24
31F:→ JoshSmith:毕竟本季目标应该是季後赛 教练还是会让打的好的多上场 11/03 17:25
32F:推 twk:小狼在灰狼的存活率, 一向蛮低的...... 11/04 06:13
33F:→ sunnyside:野生动物要顺利长大确实不容易 天敌好多~ 11/04 1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