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jinshenn (Don't panic)
看板Timberwolves
标题Re: [Chat] 开季阵容
时间Wed Oct 18 23:55:43 2006
※ 引述《tiberian (i love this game)》之铭言:
: 我一点也不担心Foye啦
: 既然Casey认为他可以比McCants更成熟
: 那开季会给他时间去证明的:)
虽然 Casey 在之前有承诺会给 Foye 机会,
不过,观察了三场热身赛後(第三场还好),还是会有点担心,
很怕 Foye 的处境会跟上一季的 McCants 一样,
一直等到下半季才有稳定的上场时间。
或许 Casey 对他的信任感已经足够了,不需要他打太久。
总之,希望 Casey 能信守承诺,Foye 小弟真的很让人期待,
等到 McCants 伤癒归队後,也很期待他和 Foye 在球场上的搭配,
不知道会擦出什麽火花。:)
: 反正季前赛就是练兵
: 除了第三节末就开始放上整队的二军外
: 关键时刻都会放上Ellis Shirley这类的球员
: 来考验他们的生存能力 XD
: Baker则似乎是已经过关了!?
Ellis、Shirley 和 Baker 这三位灰狼队邀请来的球员,
基本上 Ellis 的机会很小,因为球队的後场太拥挤了。
至於 Shirley 和 Baker,
本来 Baker 的机会远大於 Shirley,但是经过几场热身赛後,
反而觉得因为 Craig Smith 的出色表现, Baker 说不定已经出局了?(纯粹猜测)
一开季前场的轮替有可能是
C Blount / EG
PF KG / C.Smith / Maddog
然後在球季中寻求交易的可能性。
: 另外Craig Smith似乎是扎实的禁区球员
: 不只是苦工,他的出手位置几乎都在油漆区里
我觉得他很棒的地方在於,他能在短暂的上场时间内,
缴出稳定的绩效,很扎实的球员。
: 这是疯狗做不到的,他只能补篮跟功能性的防守而已
: 而有这样的替补PF
: Reed也就可以专攻替补SF
: 如果真是这样
: Jaric跟Reed的上场时间不知道会不会互相挤压到
: 真想赶快看到比赛化解疑虑啊...
还蛮希望再给 Jaric 机会,看他能否重新出发,
球队在这个球季将他设定在担任2、3号的替补工作,
这或许会比较适合他。
如果打得好,对球队有帮助,真的要交易也不会卖相太差,
不过我倒是觉得 Hudson 被交易走的机会比较大。
Reed 的上场时间被挤压到恐怕是难以避免,
其实也不用太担心,一位充满拼劲的球员,
随时派他上场,他都已经准备好了。
灰狼队会把他留下来,应该对他也有一定的信任感。:)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40.115.21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