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tiberian (i love this game)
看板Timberwolves
标题Re: [Chat] 开季阵容
时间Wed Oct 18 04:24:22 2006
我一点也不担心Foye啦
既然Cassey认为他可以比McCants更成熟
那开季会给他时间去证明的:)
反正季前赛就是练兵
除了第三节末就开始放上整队的二军外
关键时刻都会放上Ellis Shirley这类的球员
来考验他们的生存能力 XD
Baker则似乎是已经过关了!?
另外Craig Smith似乎是扎实的禁区球员
不只是苦工,他的出手位置几乎都在油漆区里
这是疯狗做不到的,他只能补篮跟功能性的防守而已
而有这样的替补PF
Reed也就可以专攻替补SF
如果真是这样
Jaric跟Reed的上场时间不知道会不会互相挤压到
真想赶快看到比赛化解疑虑啊...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40.113.194.25
1F:推 victoryx:季後赛就是练兵?????? 10/18 07:36
2F:→ victorw:应该是热身赛的笔误吧@@ 10/18 07:51
※ 编辑: tiberian 来自: 140.113.194.25 (10/18 12:37)
3F:推 newest:Jaric还可以兼打控球....很不稳就是 应该会比Reed好用 10/18 17: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