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hatako (山狮猎人)
看板TigerBlue
标题Re: [好奇] 有人听过澎湖西吉岛的鬼故事顺时间: Mon Dec 17 16:12:20 2007
※ [本文转录自 Gossiping 看板]
作者: hatako (山狮猎人) 看板: Gossiping
标题: Re: [好奇] 有人听过澎湖西吉岛的鬼故事顺时间: Mon Dec 17 11:07:31 2007
这段历史并没有被记载在任何史书上
所以年代已经不可考
当年西吉岛的住民和往常一样和平的生活
中午时分有部分住民发现从福建方向驶来一艘看起来正在漂流的破船
当这艘船因为触到暗礁就这样倾斜的被海浪冲上岛来
虽然老一辈的住民畏惧亡魂试着警告那些想进去看看的住民
但是好奇的年轻住民们已经冲了进去
带头的是年轻一代中最壮的阿勇
那些老人就只能看着阿勇带着一群人进去那艘船彷佛吸入一切的黑暗
当晚那群年轻人没有回来
阿勇的父亲便带着村中几个比较勇壮的村民去一探究竟
他们在离船还有数百公尺的地方就闻到了一股臭味
这并不是平常村子有的鱼腥味
走着走着忽然同行的阿德惨叫一声
其他人在来不及做反应的那个瞬间被一股力量给压倒
只能眼睁睁看着阿德被一只称不上是人类的生物给撕裂
那怪物有漆黑的头颅和血红的一只眼睛
其它应该存在的五官都没有
墨绿色的躯体有着粗壮的手臂
正常来说是腹部的地方有一张满是獠牙的大口
这怪物还不只一只
当其他人被怪物像纸一样撕开後吞下时
阿勇的父亲看到其中一只怪物的脚上有熟悉的伤痕
那是阿勇小时候跑去海里被父亲打伤的那个地方阿
阿勇父亲算算怪物的数量正好和中午进入那艘船的人一样
那只有着阿勇伤痕的怪物从腹部的嘴发出了声音
『爸..爸...救...救我...』
阿勇的父亲一听昏死过去
隔天早上村民因为担心他们整夜都没有回来而去看看状况
他们只看到这个平常宁静的海岸上染上了一片血红
那艘船消失得无影无踪
应该在的那些怪物也不知去向
只剩下阿勇的父亲和两只没有主人的手臂
村长立刻下令迁村
因为村长觉得那群怪物还会再来
当村子都净空的时候..
那一天深夜..
一艘船又缓缓的从福建方向飘过来..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59.127.80.169
1F:推 harlemk416:..........S版版主耶 12/17 11:08
2F:推 darkgoblin:有人要转鬼版吗 12/17 11:11
3F:→ lothc:这.....我很为难要不要推哎... 12/17 11:14
4F:→ b600271zxc:这.....我很为难要不要推哎... +1 12/17 11:17
5F:推 yesonline:看在你打这麽多字的份上. 就推啦 12/17 11:19
6F:→ hatako:没八卦吗? 我听我住澎湖的爷爷说的耶.. 12/17 11:25
7F:→ darkgoblin:真的假的,可是感觉你会虎滥 12/17 11:32
8F:推 pilier:感觉像是某部电影的情结... 12/17 11:38
9F:推 minikai:彼岸岛??? 12/17 11:45
10F:嘘 panda816:这边是八卦版好吗 12/17 11:55
11F:推 b0690203:喊爸爸救我那很明显是在掰故事 12/17 12:28
12F:推 lalacow:看你的昵称,这艘船应该是载满了山狮 然後把村民吸乾才对 12/17 12:46
13F:推 smilelong:转澎湖版~谢谢 12/17 14:30
※ smilelong:转录至看板 PH-sea 12/17 14:30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59.127.80.1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