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hatako (山狮猎人)
看板TigerBlue
标题Re: [知识] 亚当夏娃为什麽会有肚脐
时间Sun Dec 16 16:02:31 2007
这个问题就交给专业的咱来告诉你呗
身为世界遗传学、生理学、超自然科学权威的咱可以大胆的和汝说
『亚当和夏娃没有肚脐』
首先用生理的角度来看待这件事情
请汝用大脑思考肚脐的存在为何?
想到了吗?
没有的话就和咱念一遍吧
『肚脐、脐,俗称肚脐眼
中医称之为「神阙」
从本质上来说是胎儿出生後
脐带脱落後留下的疤痕
肚脐位於髂前上棘水准的腹部正中线上
直径约为1.0至2.0厘米
它通常可以是一个小凹陷或是一个小突出』
身为上帝所创造的生物
并不需要从母体接收养分
自然就没有脐带可以剪
当然就不会有肚脐呐
接着从遗传学来讨论这个问题呗
由於至今尚未发现所谓最初人类的遗体
最初人类对遗传学来说是不存在的呐
人类是由猿演化而来
因此最初人类的存在就是零
没有存在的生物就没有肚脐
最後就由咱用猜测做个总结呗
亚当和夏娃为上帝所创造
身为最初人类的亚当和夏娃并不需要由母体吸取养分成长
也就是说最初的人类并没有经历一般人类的生长过程
没有受精卵、没有婴儿期、没有青春期等等
这样的生物在生理学上并没有办法繁殖下去
也就是说呢
就算亚当和夏娃真的存在於远古的地球上
也不会是最初的人类
以上为对亚当和夏娃肚脐存在的发言
顺便说一下上帝好了
上帝是唯一的存在
从遗传学的角度来看
越是高阶的生物繁殖能力就越是低下
看看那些老鼠、猫、狗一胎的数量
身为最顶级的生物-上帝
并不需要繁殖并且也无法确定上帝这种生物是动物?植物?
是胎生?卵生?
也就是说对於上帝之肚脐的存在还是个未知数
咱会继续研究的呐
请各位拭目以待吧
--
希望我死後不要下地狱..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59.127.80.169
1F:推 e1q3z9c7:如果他们在培养皿(?)里是用脐带吸收养分呢? 12/16 17:24
2F:→ hatako:那咱研究多年的理论就都崩盘了 12/16 17:27
3F:推 star227:跨版豪洨~推 12/16 19:39
4F:推 trashprince:其实说神"缺"就正名了 12/17 00: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