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GIknight (AGI_knight)
看板TigerBlue
标题[创作] 逝去的胜利
时间Sun Dec 9 14:19:24 2007
"我们这次的进攻目标是仪分26章"
我们的室长吉米站在椅子上对我们宣布
他一副骨瘦如柴的样子,然而浑身却充满了爆发力
"这将是一场艰困的战役,但是...!"
他重重敲了一下桌子,手指着仪分课本的目录
"只要能够攻下26章高地,後面只有100多页的27、28、30章,我们就可以轻松取得,
前进嗨啪将不是梦想!"
喵喵狗、马达和我互相交换了眼神,瞳孔中都充满着不安
我们知道,这场战役将不轻松
"还有人有问题吗? 没有的话吃完饭,1800时就开始发动进攻! 邻近寑室的同学都将
陪伴我们一起出击!"
仪分26章高地由长达124页的章节连绵而成,由於文字叙述差加上仪分老师赶课随便上上
狗屁不通的文意穿插艰涩的图表,相互掩护
26章变成没有人看的懂得的强大纵深防御阵地
读过去每一页,都要消耗大量的精力和脑力,加上天气冷冽,睡意加倍
一不小心就会倒在书本前昏睡过去
但是明天早上就要考试了....已经没有时间,我们必须要攻下26章高地!
"准备好了吗?....就是现在~~开始!"
吉米一声令下,我们同时打开课本,密密麻麻的文字立刻像机关枪一般的打了过来
这些字体都是WORD标准点一零口径的,连发速度惊人
脑袋里就像有锣鼓在不断乱敲,叮叮当当升不绝,头痛欲裂
"1134页右上方,一堆看不懂的图表!" 喵喵狗吼叫着
"呼叫中译本火力支援! 座标1-1-3-4 图-7-之-A"
"收到! 座标1-1-3-4 图-7-之-A,发现!"
SOD=????(>/////<),GY人,5566 = fool*limIQ->0 (@@)a 囧rz Orz 囧兴 XDGC ~~~~
中译本来了一场漂亮的火力展示
这个看不懂的图表立刻被我们排除了,但是随之而来的是更多难缠的段落和图表...
"26-4E Quantitative Infrared Photometry 怎麽回事? 考古题的情报上没有这东西呀!"
喵喵狗又发现了不得了的东西
室长吉米思考了一下,咬着牙说
"不行,我们必须攻下这个据点,不然後续的进攻计画会受到阻碍,可能会看不懂"
大夥面色凝重的对望
"先休息一下,等一下准备应付这个据点...." 吉米宣布
"阿阿阿阿阿~~我的眼睛! " 碰的一声,喵喵狗尖叫着倒在地上打滚,手捂着他的双眼
"怎麽回事?"
"他刚刚自己一个人去看了26-4E的部份....我叫他不要去,但是...."
"喵喵狗你这个笨蛋!" 吉米握着他的手喊道
"不要乱动,我们马上帮你治疗......................谁有吗啡...有咖啡吗?"
喵喵狗没有等我们.....只说了一句 "妈妈....喵喵..."
头歪过去,不动了
我们损失了本寝最优秀的尖兵,他的进度一直超过我们半页
接下来的一分钟里,大家只是沉默的低着头,没有任何的话语......
进攻至今已经过了8个小时,现在已经是半夜2点,我们被黑夜包围
学校里的便利商店已经关门,我们的补给开始接不上了
"你要面包是吗? 拿去吧....这是最後一个了"
接过马达给我的面包,我狼吞虎咽的享受着,之後将再也吃不到如此柔软的食物了
"唉...连吃的没有了,我好想大口喝酒,好想吃巧克力呀..."
"休息完就继续进攻下一个段落吧" 吉米打断马达的话
一堆看不懂的图表又在我面前炸开,我的视野变的模糊,头晕的坐不直
马达利用时机,快速的破解了这题
欢呼声中,我们却发现吉米倒在他的桌上....
他手上的笔停在cmax = -log(%T/100) / ε b = -log(5%/.....
只是一个小小的log,像一个微小的弹片般为不足道
但是让一个男人倒下,这样已经够了......
"马达,我们到底是爲什麽而战? 爲了嗨啪? 多麽愚蠢的理由啊! "
眼泪从我的脸颊上滑下,看了这麽久的书,眼睛他妈的好酸涩
他的头望着窗外,淡淡的说道: "爲了我们的生存吧,"
"爲了......不要被当"
从失去吉米以後,我们的心已经麻木了
我们在密集的文字弹幕中冲锋
看到方程式,心中直接扣板机翻下一页
邻寝的战友一个个倒下,我们的心却没有任何的挣扎
我们的泪水已经流光了
不知道自己什麽时候会倒下
更不知道亲密的战友什麽时候会离你而去
时间接近4点,邻近的寝室灯已经全部熄了
寝电里不管怎麽呼叫都没有人回应
我们2个人是唯一没有倒下的人吗?
补给完全断绝,寒风冷冽的从吉米忘记关上的窗户吹入
我们2个人肩并肩的裹在毯子里
"马达,这个冰天雪地的地方会是我们的坟墓吗....."
"我已经没有体力再走下去了....."
"马达,你睡着了吗?"
但是马达已经没有了回应
"唉..........好....冷....呀...."
我垂下头,任由寒风吹拂着我的脸颊
什麽都已经不重要了.....
无尽的黑暗中,只有狂乱的风声
永远的吹拂着....
金色的阳光透过冰冷的空气流进室内,AgiKnight这天考了0分,他睡的太晚,以致爬不起
来考试
这天班上某同学的MSN状态是这麽写的:
嘻,现无战试
仅以此文纪念那些在期中考中牺牲的伟大人们
--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40.115.219.3
※ 编辑: AGIknight 来自: 140.115.219.3 (12/09 14:28)
1F:推 ndhuu:推啊~~ 12/09 14:46
2F:推 Nashooko:不要难过._. 12/09 16:04
3F:推 Star123:恭喜(??? 12/09 17:22
4F:推 qtest:R.I.P 12/09 20:27
5F:推 poverty:推西线无战事 雷马克 12/09 22:43
6F:推 EVA03:是学长耶........帮推!!! 12/10 00:20
※ vendock:转录至看板 NDMC-P94 12/10 22:20
7F:推 mimicmickey:XD 08/06 02: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