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sufaruto (阿司发路多)
看板TigerBlue
标题[讨论] 几年内台湾会内战?
时间Thu Dec 6 13:30:42 2007
2008年,马总统选战大胜後,某部人的乡民团不爽,开始组织民军
某部各县市并宣布脱离歹湾联邦
该年五月,某部民防军响应前总统大水蛭匾号召,北上勤王
於是南北内战正式开打
2009年12月,联合国人权组织宣部,台湾内战一年半以来
已经死伤一两百万台湾人民,联合国呼吁中华人民共和国能介入调停
以维护世界和平。
中共国家主席胡掏掏表示,台湾和平当然是中国的义务,但是首要条件是台湾人自
己先谈妥一中要件 (换句话说就是不介入台湾内战)
私底下,美国军武商人跟中共都发现,与其介入台湾内战惹一身腥
不如私下卖军械武器给台湾竟内各拥兵自重的军阀来的更有搞头
於是中美双方达成默契,不介入台湾内战。
2010年1月,中美日韩与东协联合经贸高峰会议後,白宫表示,介入台湾事务事干涉外国
内政,将不介入台湾内战
同月,胡掏掏表示,高峰会议之後,东亚各国已达成协议,继续扩大经贸往来
国台办发言人张名轻表示,澎湖以西海峡为中美海军共同巡防
并呼吁澎湖水道以东台湾各势力自制。
2011年5月,联合国宣布,台湾内战持续扩大,内占三年来,死亡人数初步估计已达
一百万人。
※ 编辑: asufaruto 来自: 220.137.87.193 (12/06 13:32)
1F:推 HunterKiller:错字有点多...不是说故意的那种喔... 12/06 13:32
2F:→ gp3294jo3:台湾人什麽都不怕就怕死,所以内战是不可能的 12/06 13:35
3F:推 qirc: 怕死算什麽?火车都可以翻了,保险金先搞到手再说 12/06 13:58
4F:推 AGIknight:有内战中国就可以介入收回台湾了啦... 12/06 14:09
5F:推 barrytwu:我也觉得不可能内战 12/06 15:02
6F:推 ozzkai:但总觉得政府再这样搞下去~应该2008大选前就会开打! 12/07 09:38
7F:推 s9341097:对岸说台湾一开始内站就会直接动武攻击台湾不是吗? 12/07 19:59
8F:→ s9341097: 战 12/07 2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