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hatako (山狮猎人)
看板TigerBlue
标题[长恨] 亡国之仇
时间Mon Nov 26 23:02:12 2007
※ [本文转录自 Hate 看板]
作者: hatako (山狮猎人) 看板: Hate
标题: [长恨] 亡国之仇
时间: Mon Nov 19 03:29:20 2007
出征一个新世界或许对其他人来说是美好的
就连朕一开始也是对新的世界感到好奇
可能是朕太没用
在最後一栋建筑物被毁灭之前竟然回忆起了短暂的这一生
从小母后就灌输着朕帝王学的知识
高高在上的父王看着朕的那种眼神
彷佛是看着厨房里待宰的畜牲一样
母后告诉朕
那是身为王者必须要有的眼神
朕以後也会变成这样吗?
十六岁那一年朕患了重疾
全仰赖一位宫女的不分昼夜照顾朕才好转
小翠九岁就被父母卖到宫廷来
朕的生活中多出了一个要素
在整座城中除了母后以外
唯一能和朕谈心的就只有小翠了
在朕即将出发前往新世界时
小翠的眼泪让朕久久不能忘怀
新世界的一切是很新奇
身为远征者都会对未知的存在感到惊喜
但朕只想结束後将小翠拥在怀里
随着村民的努力
该有的建筑物都有了
军队不停的从兵营出发
我想这场仗应该是朕能够得到胜利的
在我军快到敌方阵营时
朕忽然发现不对劲
对方的村民呢?
就在前几分钟朕才刚将他的村民从伐木中救出
虽然这让他们丢了性命
在朕紧急将队伍给拉回时
朕的城镇已成废墟
战象将农田践踏
士兵对着朕的市镇中心抛出火把
在我派出的军队到达前
和美洲原住民的同盟似乎救了朕一次
但朕想得太美了
伴随着脚步声出现的是战象群
美洲原住民们被踏过去的叫声回绕在朕耳中
朕的军队及城镇都毁了
失去人民及土地的朕终究是个凡人
在敌人无情的攻击下
朕..小翠..
机掰..
一打七很容易就被干掉了
刚刚战象群又把我的房子踏平
干你妈的NPC又很嚣张
这个仇我一定会报啦
妈的勒
只好再来一场
干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59.127.184.194
1F:推 Plz:果然是豪洨XDDD 124.8.67.112 11/19 03:30
2F:→ aegis144: 11 210.62.176.19 11/19 03:30
3F:→ kerogunpla:波斯人真威 218.211.140.91 11/19 03:30
4F:推 pinkmaji:.......... 61.228.40.217 11/19 03:30
5F:→ mrx2021:干 你怎麽在茫茫村民群中认出谁是小翠125.229.102.190 11/19 03:30
6F:推 Hateson:....阿宅该睡了....... 60.250.228.235 11/19 03:32
7F:推 tigernaxo:原po要记得打枪在教授头上喔 59.112.176.91 11/19 03:33
8F:推 emmawanga:shi ha 122.124.83.5 11/19 04:10
9F:推 RISE:XD 211.75.116.251 11/19 15:29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59.127.184.194
10F:→ Nashooko:我还记得你的期末宣言呢XD 11/26 23:14
11F:→ hatako:..... 11/26 23:34
12F:推 CHARLIM:突然想转大陆农民「起义称帝」的文章... 11/27 15:26
13F:→ CHARLIM:是真的有..不过要找找.. 11/27 15: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