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hatako (山狮猎人)
看板TigerBlue
标题[长恨] 为什麽你就这样离开我..
时间Mon Nov 26 23:01:54 2007
※ [本文转录自 Hate 看板]
作者: hatako (山狮猎人) 看板: Hate
标题: [长恨] 为什麽你就这样离开我..
时间: Tue Nov 20 20:35:00 2007
好歹我也是个在战场上奋斗过的男人
五台光凌坦克灭掉尤里和苏联的野心
几只刺蛇干掉神族加上人类的组合
用日本武士干掉那堆奔驰的笨象
更何况是我个人的经历呢?
不说话的击破各个魔王
红发的传说流传在各地
嫁衣神功和血杀刀也练到第九重
面对那些被病毒感染的殭屍眉头也没皱一下
驾驶着钢弹穿过各个年代更是绝顶
还有在日本各地流窜的我
电车上上下其手
在阳台里给人妻绑上龟甲缚
跟踪老师回家凌辱
我的人生真的是非常的充实
但想不到
陪伴着我奋斗的你就这样离我而去
当初我为你装上巫毒卡的时候
你发出了一阵悲鸣
原来是不相容造成的
装上第二颗硬碟的时候
运转的声音和你指示灯上的闪烁真的让我从心底硬起来
随着时间的流逝你行动越来越缓慢
但我还是忘记不了你的存在
即使最近只用你挂畜牲我也是无时无刻都在想着你
还记得上个月我把你的硬碟放到外接盒里接上另一个她吗?
跳出的病毒警告让我知道你还是不愿意让她代替你的位置
我想我当初应该对你坦承才对
她只能算小的你才是正室阿!
不小心把水翻倒害你被淋湿烧掉是我这辈子最大的过错
因为这种小小的理由你就这样离我而去
我不会忘记你因为CPU过热发烧当机的那个有着红晕的笑脸
也不会忘记因为我笨手笨脚把CPU针脚弄断害你冒烟的窘境
我会一直记得你的..
虽然你已经无法使用
但是你的零件会一直在我的世界里存在的
我相信你还活在那颗硬碟里吧?
记忆体里还会有我们之间的回忆吗?
放心吧
我会一直好好的过下去..
背负着对你的歉意
承担着对我的恨意
--
干 再去打一场世纪..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59.127.184.194
1F:→ saeea:你不是应该打枪在教授头上吗? 140.125.203.23 11/20 20:35
2F:推 BornToWar: 还挺屌的140.113.247.170 11/20 20:36
3F:推 M6: 你不是应该打枪在教授头上吗? 220.131.73.120 11/20 20:36
4F:推 smilemiz:29 59.104.35.170 11/20 20:37
5F:推 lockinboy:好宅 好宅 61.228.169.200 11/20 20:36
6F:→ maydayrock:哭哭 123.192.89.68 11/20 20:38
7F:推 e12401421:成绩单啥时出来啊?140.130.212.142 11/20 20:38
8F:→ RISE:你最近玩游戏玩很凶喔 (= =)@m 61.230.39.142 11/20 20:39
9F:推 Hateson:不是应该打枪在教授头上吗? 60.250.228.235 11/20 20:40
10F:推 hikionly:我终於知道他为什麽会离开你... 218.162.197.94 11/20 20:43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59.127.184.194
11F:推 akirk0823:宅 11/27 02:01
12F:推 BMHSEA: 宅 11/27 13:25
13F:推 e1q3z9c7:推龟甲缚XD 11/27 17:45
14F:推 Star123:怎麽没有鲁鲁修ˋˊ 11/30 16: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