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danny0210 (请问现在几点)
看板TigerBlue
标题[知识] 大家有没有发现,以前看照片跟看以前照片时总是有落差?
时间Fri Nov 16 14:34:08 2007
首先,
相信大家都有过类似经验:
国中一年级自认为很好看的照片,
到了二年级,
就觉得跟当初感觉不一样,
可能觉得:X的!好丑,赶紧删掉…
或者:疑?我怎麽变胖了?当初照相的时候并不觉得呀!
又或者:变Q了?整个很稚气,怎麽会这样?
时间使相片改变了吗?
大家都有过这种感觉对吧?
先跳到另一个问题,
大家都有上过国文课、历史课等等,
有古人画像的。
有没有发现那些古人总是一个样?
几乎都很痴肥,
眼袋都很深,
和痴汉没两样。
要不就是瘦得可怜,
明明就当官贪污也不知道赚够几代子孙的花用,
却像非洲难民一样,
皮包骨的!
映象中,
李鸿章好像就是这样。
有没有人想过其实那并不是原本的模样?
而是时间的关系。
其实一开始画像都很真实的,
甚至可以跟数位相机比!
但是因为时间年代的久远,
所以慢慢扭曲了图像,
变成目前我们看到的德性!
所以,
现在我们所谓的俊男美女,
名模明星,
等等…
他们的照片,
经过时间,
过越久,
後代子孙会认为:X!以前的人怎麽都没审美观?这样的人也能当”妈斗”?
他们看到的或许跟我们现在在课本上所看到的画像神似呀!
而我们在课本上所看到的,
到了他们的年代,
以我的推论:
应该像是变形虫吧!
--
http://album.blog.yam.com/show.php?a=ghost0210&f=1358676&i=134293543&p=13
长相很普通,0210的瓶男的天空部落格^^。
好奇可前往观看,
但是批评就算了吧,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40.122.65.56
1F:推 greecat:推最後一句 11/16 15:56
2F:推 danny0210:多谢推,有智商才听的懂我的言论呀><"(众欧) 11/16 16:07
3F:推 nonreasonism:原PO都这样说了.... 「我听得懂!」 ._./ 11/16 18:18
4F:推 danny0210:哈哈哈....嗯你听得懂XD。 11/16 23:27
5F:推 babyhater:不错笑XD 11/17 16:18
6F:推 posan:哈哈哈哈哈哈,满好笑的,不错~~ 01/27 01: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