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roger770507 (roger770507)
看板TigerBlue
标题[创作] 麦当当打工
时间Sun Nov 11 23:35:48 2007
今天像昔日般背着那口箱子外送
外面落着如铁针的银色细雨
披上飘着怪味的麦当当外套 稍做抵抗
试问为什麽不穿雨衣?
因为我是个不待在战场中就无法感受到自己存在的男人(因为懒)
看了一下目标地址
建国北路二段xxx xxx xxx
不算太远
看了一下目标金额
新台币613
肩膀微微感到有些沉重
看了一下目标性别
杨r
...战斗力瞬间剩下一半
雨扎的我眼睛好不舒服
浏海很湿整团死黏在我的额头上
还得躲左右两边车子溅起来的水花
汝娘安好 老子我送这趟可以赚到新台币15元
刚好可以买1/5的七星国际包
拼了!
上楼 开门的是一个染红发的年轻男子
”这里给餐方便吗?”
”你拿进来” 红发男带有点命令的口气
里面坐了一个光头仔 一个平头仔
光头仔体型略胖 穿着吊嘎
整只手刺的花花绿绿的 似乎是大悲咒外加观音骑龙
平头仔像极了发育不良的猴子 只差手上没握大香蕉
留着两撇8字胡 似乎是想走日本风?
他们正在看《我爱黑涩会》
事实并不存在的浅在意识提醒我
这里是流氓的家
”不好意思 我先跟你们买单 待会你们...”
”你这身装备是要去登山喔?” 平头仔开口
说完他自己笑了起来 但是笑的人只有他
我只好乾笑几声帮他彭场
”待会你们用发票...”
”干这个小妹裙子干他妈的好短” 平头仔再次差话
”待会你们用发票跟我点餐”
”人家要结帐啦” 光头仔首次开口 声音浑厚有力
站在旁边的红发男拿了700
”613嘛?”
当我把找的零钱:77元交到他手上的时候
”零钱不用了 下雨天很辛苦” 光头仔说
红发男只好把77元环给我
我丝毫不敢直视他的眼睛 ”谢谢”
当我把最後一个餐点:小玉拿出来的时候
发现它漏出来了!
”不好意思 刚刚骑车漏出来了一些”
”...” 平头仔看着无辜的小玉
”一句不好意思就算了??” 平头仔似乎相当不满
哇靠 我的脑中莫名出现了黑社会种种的酷刑
紧张到不小心挤了一点大便出来
”他半年前才从牢里出来 脾气比较不好” 红发男说
”我一点都不想知道好吗?” 我心里咆哮
”干 跟他说那麽多干麽 成爷前天才刚蹲完咧”
”那你还说那麽多...” 我继续在心里打抱不平
不过我知道为什麽一个是光头一个是平头了...
整个房间顿时沉默下来 气温下降了1度
”我这边有折价券...” (其实是新DM)
”干 阿你不会早点拿出来喔” 平头仔突然眉开眼笑
平头找了光头一起研究 像是发现新大陆的航海员
”加1元就有4块鸡块喔...” 两人讨论着
嗯 流氓就是这麽好相处
最後他们微笑着帮我开门不忘说再见
”下次麻烦你了” 红发男说
”神经病才来” 我心里叫着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22.126.119.175
1F:推 hclocust:700-613=77???? 11/12 00:03
2F:推 TheBestHST:700-613=77 似乎不是唯一解... 11/12 00:07
3F:推 klit1987:700-613=77 似乎不是唯一解... 11/12 00:41
4F:推 nejoy:原来这篇文的重点是这个= = 11/12 01:15
5F:推 flameofcray:700-613=77 似乎不是唯一解... 11/12 01:55
6F:推 noans:靠我没发现 被唬烂了 =____= 11/12 08:43
7F:推 david409d:虎烂嘛....别在意... 11/12 18:55
8F:→ noans:不过我知道为什麽一个是光头一个是平头了 这句很好笑= =+ 11/12 18:58
9F:推 leowahaha:呵呵~蛮好笑的 11/12 23:06
10F:推 roger770507:别以为我在唬烂.....这是真的.... 11/12 23:22
11F:推 elle0001tw:XD 11/16 03:47
12F:推 ShowMow:所以700-613=77是唬烂的点? 12/09 0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