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peedid (速度感)
看板TigerBlue
标题[创作] 「试作品」【杀人狂回忆录】
时间Tue Oct 30 01:55:24 2007
【杀人狂回忆录】
禁止无断转载,要转录请跟我说。
我没有家传的宝剑,也没有华丽的盔甲,我只有一把电锯。
在我们国家,勇者满街都是,不过他们命比我好,有宝剑有盔甲,还有一群好同伴。
而我,只有孤单的一个人,陪伴着我的只有电锯。
不过就算是这样,也影响不到我拯救公主的决心。
魔王的壮大,因为一群勇者不怕死的去击败他。
那些勇者只是依赖着他们的宝剑盔甲,而忽略了好好练等级。
不过没关系,有了前人的教训,我不会忽略练等级这件事情。
我拿着我的电锯一路杀,等级也一路提升。
从头到尾,只有我一人,没关系,强者的路是孤独的,我可以理解。
在怪物中也开始流传了一个故事,一个拿着电锯的人一路杀,杀的让人害怕,让人恐惧。
不过我的宝运真的不好,打了很久也只有打到一个面具,不过属性还不错。
我装备上了面具,继续的杀着怪,偶尔遇到把我当成怪的勇者,也一锯了结了。
但我还是孤独,我只能祈祷,我打倒魔王的时候,公主能让我不再孤独。
与魔王的决战很快就到来了,魔王果然挡不下我早已破表的等级,以及升级无数次的电锯
只能无奈的倒在我的电锯之下。
我漫长的路途,也可以在拯救公主後结束了吧?
就在我伸手要握住公主的手时,手铐铐住了我的手。
「杰森,你总算被我们抓到了吧。」
这就是我进监狱的故事,我点着菸,看着面前的男人。
【电锯杀人狂回忆录】现正滞销中。
请到以下网址看看新书讯息。
http://tw.电锯杀人狂回忆录.com/ <=有才有鬼XDDDD
--
┌─────┬────────────┬─────────┬─┐
│ 公主与王子从此过着幸福快乐的日子┼┐ │ │
├──┘ 那是童话故事┌──┼┘│
│ ┐ ┌─┐ └┘ ┌┘ │
│└┼─┴─┬┘ 我写的故事到死都不会是童话故事 └─ ┤
└─┴───────┴──────┴────┴───waei─┘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19.71.9.145
※ 编辑: speedid 来自: 219.71.9.145 (10/30 01:57)
1F:推 slimppk:借转虎烂板.............................XXD 10/30 02:10
2F:→ speedid:这不就是虎烂版嘛?XD 10/30 02:24
3F:推 willisxyz:很明显一楼也在虎烂XD~ 10/30 08:38
4F:推 gfneo:这样就被捉?果真是在虎烂...... 10/30 09:05
5F:推 KillerG:杰森并不是拿电锯的... 10/30 10:55
6F:推 Drunkenman:杰森史塔森 10/30 14:14
7F:推 nscg:我替你妈妈感到难过 孩子 11/08 00:05
8F:推 dulamo:是斧头吧.... 在TB版认真就输了 11/24 18: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