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Flying (花水木)
看板TigerBlue
标题[创作] 我来自未来
时间Mon Oct 22 04:27:49 2007
http://hanamitsuki.com/xd-collection/golden2007-19.htm
从2067年搭乘时光机回到1996年之後,当时的我才11岁,因为我超过时光机规定的「
最多可回到60年前」这条限制,当时太不怕死,硬是调整成71年,没想到跑到与原本偏差
值过多的平行宇宙,也就是我现在生存的宇宙,因为偏差值过多,使得我无法再回到未来
,当时的无助我想没有人会了解。
後来终於找到我的家族的人。在说服当时与丈夫相处已发生问题的我的现在的母亲之
後(其实她是我的祖母),她终於相信我是她女儿,但其实我是她的孙女才对。我所说的「
其实」都是我原本的未来的宇宙发生的事,因为平行宇宙是有无限多个的,跑到与原本偏
差较多的71年前,多少会跟我原本的宇宙有所不同。因此我其实也真的是我母亲的女儿。
不过以上这些话我想不会有人相信吧!既然我都来到这个宇宙了,当然得习惯接受现
在这个时代的生活习惯、价值观。好在我11岁就开始习惯,後来已经驾轻就熟了,不再有
人觉得我怪。倒是我一直很好奇的是,这个时代真是个幸福的时代,人们都过得舒舒服服
的,却又常常抱怨东抱怨西,我有时候真想大叫「活在这时代已经很幸福了!求你知足点
吧!」可是自从13岁这样叫之後,被大家视为异端,我怎麽解释我那的时代的痛苦,越解
释大家越把我当笨蛋,就像现在这篇墓志铭,我想大家应该也觉得我在唬烂,不过我已经
不在乎了,我都死了,当然不会在乎大家有没有相信我说的。总之从13岁那次之後,我就
再也没有跟人提起过从未来回来的事情,但我对我那个时代的事情还是印象非常深刻。
也就是我11岁前。当时的环境比现在糟糕太多了,只是我当时太小,不懂到底是怎麽
回事,可是当时要喝的水、吃的东西、用的东西、住的地方,都必须经过一种安消机构(
专门做安全消毒的公司,我家是「良保」这家安消公司的会员)做彻底的安全消毒才能使
用,好在并不贵,只是很麻烦。而且吃的东西都要自己种,基因改造的东西是不能吃的,
虽然还是有一小搓不怕死的人还是在吃那个(听我爸说的)。总之当时(也就是现在所说的
未来)跟现在比起来,现代人真的幸福多啦!
总之,我很遗憾我到22岁就死掉,真的很希望我能够再多活一点,活着真的是很快乐
的事情。坦白说我那个时代的网路是比现在快又方便非常多,但是目前的网路型态真的很
有趣,毕竟是发展阶段,所以可以亲眼看到网路的发展过程,才了解这是多神奇的一件事
情。可以说我的一生有一半在原本的宇宙,另一半是在目前这个宇宙,比较起来,真的是
现在比较舒服。
就这样,我来过,我也会走。是走向死亡还是回到未来,我不确定,但,未知的未来
才叫未来,不是吗?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20.139.214.213
1F:推 iem743069:其实我被下药,在死前不断被消费各种残余价值,包括身份. 10/22 05:21
2F:→ iem743069:其实我是魔镜,照出你最不想看到的那一面. 10/22 05:23
3F:→ iem743069:魔镜魔镜告诉你(你),人生到底要什麽? 10/22 05:25
4F:→ iem743069:人生最简单的一点,电脑用久了与电视看多一样---会变笨. 10/22 05:27
5F:推 slimppk:欢迎加入虎烂板,欢迎稀有的女性加入本板。 10/24 04: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