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pincent (平身)
看板TigerBlue
标题[转录][童年] 童年往事之无敌风火轮~~~
时间Wed Oct 17 19:08:11 2007
※ [本文转录自 StupidClown 看板]
作者: vgbvgb (vgb) 看板: StupidClown
标题: [童年] 童年往事之无敌风火轮~~~
时间: Sun Oct 14 13:40:31 2007
这故事要追溯到我幼稚园的时候
那时候我们班四楼唱唱又跳跳~~~~快乐的很
快乐的时光结束了
接下来我意想不到的事情就这麽发生了
大家穿好鞋子,排排队,准备下楼去
我国小才学会怎麽绑鞋带....所以那时候鞋带通常都不打开的
那天太high...一上课就把鞋带打开~~~
当大家都已经在楼梯口的时候
我还在努力的挣扎.....想赶快把鞋带绑好....
只见大家一个一个走下楼
挣扎到大家都不见人影了......
管他的....就随便绕一绕跟着冲下去......
慢慢踏出第一步~~~恩???不错,没事~~
第二步~~~也很顺~~~
喔耶....我成功了..................
第三步........我踩到跑出来的鞋带......
整个人瞬间往前倾~~~
当下的第一反应就是先抱住头~~脚屈膝
就从一条斜线 变成一个圆~~
有时候理论是需要证实的
我那时候就深深体会到圆的摩擦力是最小的
随着重力加速度....我就这样滚了下来~~~
到了三楼跟四楼的转角处
我很努力的想把身体展开
可惜我的背已经撞到了墙壁~~~
就这样又反弹到了三楼楼梯
这样的加速度越来越快....
反弹,反弹......我只觉得头晕晕....
除了紧紧抱着头~~~~其他什麽也想不了......
最後在我的追赶之下终於赶上大家......
只是我到一楼的时候...是躺在地上的.....
大家都看着我.......还不知道周星星的无敌风火轮是我先发明的...
当我长大看到破坏之王.....总觉得应该找我去拍才对....XD...
我可是有实战经验的咧....囧....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22.254.4.186
1F:→ kkabcd:..... 强~楼下请推齐... 10/14 13:41
2F:推 polomarco:痛................. 强~楼下请推齐... 10/14 13:44
3F:→ mhkg: ..... 强~楼下请推齐... 10/14 13:45
4F:推 tenjaywang: 强~ 推 ... M了耶 10/14 13:46
5F:推 ferrarif50:.......我比较好奇是转角处到底怎麽反弹 10/14 13:49
6F:推 COLOR:好痛....你怎麽还活着阿! 10/14 13:50
7F:→ rex0526:还好是小时後.... 长大骨头硬了就会有事情了q_q 10/14 13:51
8F:推 AAIOU:这篇M真快@@ 10/14 13:51
9F:推 vgbvgb:转角处反弹时候.....从顺时钟旋转,变成逆时钟~~ 10/14 13:52
10F:推 drows:M的快是因为...够笨 XDDDDDDDDDDD 强~首次玩推齐...XDDDDDD 10/14 13:53
11F:→ gorden00:... 10/14 13:57
12F:推 gfneo:阁下武骨不凡,资质超群 强~楼下请推齐... 10/14 13:56
13F:推 szczerbiak:推 10/14 13:59
14F:推 ghostru:拯救世界的任务就交给你了 强~楼下请推齐... 10/14 13:58
15F:推 sosox11:急速腹蛇........... 强~楼下请推齐... 10/14 13:59
16F:推 sr:这个问题牵涉到好多物理观念..........强~楼下请推齐... 10/14 13:59
17F:推 lemoncake:你是懦夫救星~~勇敢的加菲猫 强~楼下请推齐... 10/14 14:00
18F:推 hapy2001cool:真的会反弹 我也有过类似的经验................... 10/14 14:01
19F:推 orznge:能够反弹也够厉害... 强~楼下请滚齐... 10/14 14:01
20F:推 EndlessrainX:中国古拳法传人就是你了 强~楼下请滚齐... 10/14 14:03
21F:→ tommy7594:您是本版的英雄!!(敬礼) 强~楼下请推齐... 10/14 14:03
22F:→ vgbvgb:其实大家鼓起勇气....穿着没绑好鞋带的鞋~~~ 10/14 14:03
23F:→ vgbvgb:走向楼梯,然後踩到鞋带...抱头屈膝.....就可以体会了 10/14 14:04
24F:推 NoCanDo:原po够豪洨,还能活到现在上ptt? 10/14 14:03
25F:→ vgbvgb:请先保险......本人不负任何责任......XD... 10/14 14:04
26F:推 KiraAthrun: 中国古拳法传人就是你了 强~楼下请滚齐... 10/14 14:05
27F:→ vgbvgb:楼上的去试试看吧.... 10/14 14:05
28F:→ vgbvgb:幼稚园那时候二十几公斤吧.... 10/14 14:05
29F:→ differe94nt:m是什麽意思?? 10/14 14:07
30F:推 orznge:代表版主请吃麦当当 10/14 14:12
31F:推 catv:m是啥意思? 10/14 14:12
32F:推 inale:XDDDDDDDDDDDDDDDDDDDDDDDD 10/14 14:18
33F:推 wagner: 有功夫 无懦夫 10/14 14:18
34F:推 eggimage: Moron 低能之意 太蠢了所以版主特别写个低能 10/14 14:19
35F:→ eggimage:所以有个m的都是低能 10/14 14:19
36F:推 laybear:....楼上的没礼貌 10/14 14:28
37F:推 dunlovesprin:楼楼上英文不太好 10/14 14:30
38F:推 skydancers:原PO领悟力之高阿~这麽年轻就会无敌风火轮 10/14 14:30
39F:推 EndlessrainX:断水流大师兄完全被你打爆 强~楼下请滚齐... 10/14 14:32
40F:→ bettychu:光听就好痛= =" 10/14 14:33
41F:推 joechao:因为你没蒙面,蒙面比较强 10/14 14:33
42F:推 prover: 我不想看到阿丽跟一个垃圾在一起。 10/14 14:34
43F:→ discoveryray:......... 10/14 14:35
※ smileandy:转录至看板 USC 10/14 14:41
44F:推 jakeylou:帅啊!yeah~babe! 10/14 14:40
45F:推 prince2567: 承认吧!你就是中国古拳法创始人鬼王达! 10/14 14:49
46F:→ i14d14:太神了 10/14 14:56
48F:→ kimyifan:XDDDD 10/14 15:00
49F:推 GreenNicky:XDDDDDDDDD 10/14 15:03
50F:→ ltmqw:师父~~~~~~~~~~~~~~~ 10/14 15:06
51F:推 dreamerhigh:干点勒 10/14 15:11
52F:推 mayfirst:有没有动画版阿??!! 10/14 15:16
53F:→ pttaiwo:.....楼下没人推齐...XD 10/14 15:37
54F:推 miljs: 能够反弹也够厉害... 强~楼下请滚齐... 10/14 15:52
55F:推 bnazvdp:学弟你好强喔!下次不要表演魔术了,表演这个就行了! 10/14 16:30
56F:推 yao30712:XDD 10/14 16:36
57F:→ j6vul3286:豪洨!!还反弹咧 10/14 16:46
58F:推 ptyan:我觉得有可能 只不过完全没受伤吗 10/14 16:47
59F:推 snakeh89232:好惨.. 10/14 17:06
60F:推 ddx:原po专业! 10/14 17:12
61F:推 dodo5991:好惨....可是我笑的好大声 ˊˋ 10/14 17:23
62F:推 NB11:为啥推齐的这麽少? 强~楼下请推齐... 10/14 17:53
63F:推 jakeylou:偏不推齐~~ 10/14 17:56
64F:推 swack:好痛的感觉@@ 10/14 18:20
65F:嘘 robert1260:这太豪洨了 撞到不可能反弹又保持继续滚动状态 10/14 18:22
66F:推 shadowmoon: 强~楼下请推齐... 10/14 18:24
67F:推 pppp79321:好痛阿~~~~~~~~~~~~~ 10/14 18:56
68F:推 fredlee:好痛 10/14 19:16
69F:推 q11wer23: 强~楼下请推齐... 10/14 19:39
70F:推 willy106: 强~楼下请推齐... 10/14 20:02
71F:推 alisonlaw:小孩子的弹力真好,撞到墙壁还会反弹出去,像像皮球弹弹跳 10/14 20:41
72F:推 zaqwsxcde:好危险....................... 强~我不想推齐... 10/14 21:27
73F:推 VLANE:原来...你这样笨...是有原因的! 10/14 21:50
74F:推 hisehise9707:你是音速小子吗( ̄ー ̄;) 强~楼下请推齐... 10/14 23:20
75F:推 BFB:我只能说实在是太厉害了 强~楼下请推齐... 10/14 23:27
76F:推 Reiky:阁下武骨不凡,资质超群 强~楼下请推齐... 10/14 23:56
77F:推 PeachRain:强者.... 强~楼下请推齐... 10/15 00:03
78F:推 dogpigbird:利害... 强~楼上请推齐... 10/15 00:18
79F:推 gsx7777777: 强~楼上请推齐... 10/15 00:50
80F:推 frostmoon428:下次可以从梦时代直接下楼了(茶) 10/15 00:51
81F:→ xianing:百年难得的练武奇材,只差任督二脉未打通而已 10/15 01:07
82F:→ choswer:也有过从楼梯跌下来的经验 但是风火轮跌法只有请原PO赐教 10/15 01:24
83F:推 BOSSZERO:请问什麽时候开班授课呢… 强~楼中请看齐... 10/15 07:46
84F:推 FlyOncidium: 强~楼下请向中看齐 XDDD 10/15 08:33
85F:推 williamCHOM:................... 10/15 09:35
86F:推 vinita:............................ 10/15 16:04
87F:推 chiky:我小时候也滚过, 也是完全没受伤... 10/15 22:50
88F:→ hyelim:太厉害了 XD 10/16 12:44
89F:推 lindangel:圆的摩擦力果然是最小的…所以原PO仍然存活 10/16 14:38
90F:推 TrZ:我才滚两层楼而已 原来你是我失散多年的大师兄啊 T___T 10/16 21:04
91F:推 spooky221:好羡慕!我也想玩风火轮~QQ 10/17 01:20
92F:推 beautyev:笑到流泪 10/17 14:57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22.116.128.71
93F:推 IvanDay:你小时候就是格斗专家了= = 10/17 2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