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ispy03532003 (仁义无双)
看板TigerBlue
标题[转录]Re: [好奇] 套好招的吗?
时间Wed Oct 17 00:30:23 2007
※ [本文转录自 Gossiping 看板]
作者: kapasky (伪卡巴斯基) 看板: Gossiping
标题: Re: [好奇] 套好招的吗?
时间: Wed Oct 17 00:20:59 2007
导播:卡!今天就拍到这边!
下了节目後,陶子召集大家~
陶子:各位来宾,大家辛苦了!
来宾:(一起鼓掌)哪里,哪里!应该!应该!科科科~
陶子:(逐一握手)
小光:还请你多多提拔啦陶姐!
陶子:别这麽说!别这麽说!
JERRY:应该的!
陶子:多几块鱼呀你!
兔宝宝:多谢你的大红包!
陶子:你知道收了我的红包是吗?你知道收了我的钱就别说得这麽卖力?跟看到鬼一样!
兔宝宝:我好投入好卖力的讲啦!
陶子:不是卖力就好啊兔宝宝!尤其最假的就是你那句「有梦最美」连瞎子都知道你是在
做戏啦!你有没有职业道德啊你?
兔宝宝:当时我用力的在讲直销精神…
陶子:不讲直销精神我还怎麽做这个节目!你不是早就知道了吗!
兔宝宝:好难讲啊!
陶子:就是难讲才叫你讲!你还敢顶嘴,你以为你真的那麽行呀?你真的那麽行的话今天
就是你站在这里训我而不是我来训你啦!真是蠢到家!如果是两年前,我老早就一
脚把你踹到下面花园道再挂到皇后像广场鞭屍呀!现在给我含住烟头站到角落喊
有梦最美喊到我满意为止!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23.192.8.211
1F:推 lkf822:推^^ 10/17 00:21
2F:推 nick39:呵呵 10/17 00:21
3F:推 dragoni:XD 10/17 00:22
4F:推 nitvx:XDDDDDDDDD 10/17 00:22
5F:推 HOYA0071:其实还蛮XD的 10/17 00:22
6F:→ justwin:好反串 X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 10/17 00:22
7F:→ adam0716:PO文抄电影台词是不被允许的,不过看在你有创意的份上 10/17 00:21
8F:→ adam0716:就给你个箭头吧 10/17 00:22
9F:推 jagger:XD 10/17 00:22
10F:→ doit1911:X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 10/17 00:22
11F:→ ctscan:XD 10/17 00:23
12F:推 ispy03532003:这可以转就可吗? 10/17 00:23
13F:推 dogheart:XDDD 10/17 00:23
14F:推 Smile365Day:本日最好笑 10/17 00:23
15F:推 Shin0607:有笑有推 10/17 00:23
16F:推 omg2:很传神 10/17 00:24
17F:推 madflame:有够赞 超好笑XDDDDDDDDDDDDDDDDDDDDD 10/17 00:24
18F:→ nogoodlaugh:你就是多块鱼!! 10/17 00:25
19F:推 MRHAUNG:XDDDDDDDDDDD 10/17 00:25
20F:推 kapasky:欢迎转录吧~因为我不太会操作 10/17 00:26
※ Smile365Day:转录至看板 joke 10/17 00:27
21F:推 NKTcell:各大综艺节目应该很需要你这种人才 XD 10/17 00:27
22F:嘘 smalltwo:虎烂文 10/17 00:27
23F:推 marquesas:XDDDDDDXDDDDD 10/17 00:28
24F:推 leemt:改成蒋公铜像比较有台湾畏 10/17 00:27
25F:推 yeh0906:原PO有去过少林寺 10/17 00:28
26F:推 midnight1981:XD 10/17 00:28
27F:推 goro18:XD 10/17 00:29
28F:推 knme:XD 10/17 00:29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11.74.84.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