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TigerBlue
标 题我朋友写了一首超屌的RAP
发信站无名小站 (Mon Oct 1 22:14:26 2007)
转信站ptt!Group.NCTU!grouppost!Group.NCTU!wretch
我不小心在网路上认识了一个漂浮者乐团的Kenny
他前几天传给我一首他跟朋友写的新歌给我
http://kuso.cc/2GR3
是在讽刺杜老爷德政的好歌啊!!!
杜家拳!!
对了 顺便让我打个广告
漂浮者乐团的EP将在近期发售
http://kuso.cc/2GR5
上面那是他的无名 相簿里面放很多他自己录的歌@@
请各位G板的热情板众们多多支持喔!!XD
--
我的无名
http://www.wretch.cc/blog/d19900806449
故事的主角都得要有个梦想,
而我的梦想,
就是写出一部毁掉世界的小说。
就是那麽简单。
--
夫兵者不祥之器物或恶之故有道者不处君子居则贵左用兵则贵右兵者不祥之器非君子
之器不得已而用之恬淡为上胜而不美而美之者是乐杀人夫乐杀人者则不可得志於天下
矣吉事尚左凶事尚右偏将军居左上将军居右言以丧礼处之杀人之众以哀悲泣之战胜以
丧礼处之道常无名朴虽小天下莫能臣侯王若能守之万物将自宾天地相合以降甘露民莫
之令而自均始制有名名亦既有夫亦将知止知止可以不殆譬道之在天125.231.122.68海
xxx22088:部长 你好帅 部长好厉害!!! 10/01 07:24
xxx22088:我觉得可惜的是他梗用的不多 例如三只小猪 10/01 07:25
jkg:不像rap 10/01 17:16
judges:部长 你好帅 部长好厉害!!!XDDD 10/01 17:31
Mexin:部长 你好帅 部长好厉害!!! (借引用部落格喔=]) 10/01 22:14
1F:推 onizuka2111: 部长 你好帅 部长好厉害!!! 10/01 23:59
2F:推 ruemann:是短跑冲刺啦……马拉松感觉不出速度感 10/02 01:26
3F:推 ruemann:在他们的无名上找到不这首,我觉得有两个地方小改一下会更 10/02 01:31
4F:→ ruemann:好,一个是 还有故宫弊案 --> 还有故宫的弊案 10/02 01:31
5F:→ ruemann:另一个:干拎娘机掰 --> 干拎娘老机掰 在下以为比较顺 10/02 01:32
6F:推 slimppk: 部长 你好帅 部长好厉害!!! 10/02 15:01
7F:推 nmrfarm:用的梗太少了一点,但整体还蛮好听的.XD 10/02 22: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