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gishileh (AntiTeletubbies)
看板TigerBlue
标题[新闻] gishileh地院和NCC"送终" 抗议天线宝宝未被禁播
时间Tue Sep 25 10:48:42 2007
【记者梅泽任/台北报导】一听到天线宝宝被裁定不用禁播,ptt 反天线宝宝大将
gishileh说什麽也听不下去,下午和支持者直接拿了一个时钟和几十个天线宝宝的
废弃布偶来到台北地方法院,说是要为司法"送终"。
gishileh:96年9月25日 下午2点24分 的现在,就是我国司法和媒体死掉的一天,
司法已死!媒体已死!今天是中秋节,人家送月饼,我就要帮司法送钟(送终)。
反天线宝宝群众:司法死了啦!媒体没救了啦!
此时中正一分局员警挡在地方法院大门前,欲阻止强行进入的群众,警方并且举牌
警告。
警察:希望停止违法行为,再次举牌警告,96年9月25日下午2点37分。
gishileh:你在我谈话的时间内,十分钟连续两次举牌警告两次,我看你乾脆把我
移送法办算了。
在经过连续20多分钟的僵持之後,终於忍不住了,决定摔钟泄愤,而且还做出了惊
世骇俗之举。
gishileh:法院在干什麽?天线宝宝危害社会甚远矣,可是法院竟然宣布可以不用
禁播,襙你妈的台北地方法院,干你娘,不得好死!可恶啦!
(摔钟声......)
gishileh:司法死了啦!媒体死了啦!干,我要让地方法院和天线宝宝一起死在这
里。
此时支持者忽然拿出准备好的天线宝宝布偶,在一声令下之後,开始点燃天线宝宝
布偶,丢向台北地院大门,大楼随即陷入一片火海,gishileh和支持者随即转往济
南路上的NCC大楼继续抗议行程。
gishileh:一样,今天天线宝宝之所以不用禁播,就是因为NCC 和司法"狼狈为奸"
,这种有害身心节目竟然不用停播,NCC 真的是下三滥到极点!一样,中秋节送月
饼,我就送钟(送终),要帮NCC 送终。媒体已死!NCC已死!
(摔钟声......)
支持者随後拿出另一袋的天线宝宝布偶,点燃之後丢入NCC大门前,一样随即陷
入火海,支持者看到大楼起火之後悻悻然的离去,留下在场围观看火吞噬NCC大楼
的热闹乡民。
以上是记者梅泽任在台北的综合报导。
--
文二未市头林醒学陆
五兴村榖中田
重路菜忠大埕双行下埤东
民三旧湖安
东虎寮社
樟湾汐汐公
化路来 湖口吾院光
股珍 保学心
阳 寮桥孝稻连天宫头社
生民宗兴康
湖尾 后
树 科止所
◎民○生○○ ○○◎◎汐○止○◎浅◎◎蓝◎◎◎ ○○◎ ◎○○◎○线○◎ ◎○
北承
北焚炉洲社
社公重北龙路大
明国三先宫二
兴村灰
芦 「我睡不好啦! 我从四点想到
投德
投化 美子
正园庆路滨 智
志中重啬 重
珍 瑶
洲 天线宝宝,我就恨死他了!」
◎○◎ ○○◎ ○ ○ ○◎ ◎◎ ○◎ ○
◎ 浅黑风格线 ~陈幸妤2007.6.26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22.126.44.58
1F:推 lovemegaera:你会拉小提琴吗?你长得像加菲猫吗? 09/25 13:04
2F:推 nmrfarm: 你会拉加菲猫吗? 你长的像小提琴吗? 09/25 19:41
3F:推 gfneo:好像有个漫画家真的姓 梅泽...所以这是日本外电哦? 09/26 12:19
4F:推 lovemegaera:姓梅泽的漫画家是不是有个拳王朋友? 09/26 2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