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karst10607 (秋蝉)
看板TigerBlue
标题[转录][超干] 这真是奇事一件...
时间Thu Sep 20 22:41:46 2007
※ [本文转录自 Hate 看板]
作者: Exmax1999 (MY PRECIOUS.....) 看板: Hate
标题: [超干] 这真是奇事一件...
时间: Thu Sep 20 22:34:44 2007
话说我跟平常一样 逛逛PTT 逛逛无名 逛逛天空 逛逛痞客邦 逛逛巴哈姆特
逛逛游戏基地 还逛了好几个论坛
原本打算就这麽度过这个充实的夜晚....
但不知哪根筋断了,我突然想开魔兽打一下正规
於是上BN,登入我那胜率6成的帐号,打算在我那350胜的战蹟上再添一笔辉煌
但没想到,遇到了一个高手...
一开场的时候,基於礼貌我打开全频说了一句:『GL』
结果对方一句话也没回,但我也不在意,於是战局开始了。
我玩不死族打快攻, 照理来讲成功率理应高达90%,但没想到对方准备周全!!
当我的死骑带着几只蜘蛛悠悠的逛过去时,照我的预计对方这时候应该连
英雄都还没出来的才对,没想到对方家里插满塔
如海一般的蛮兵充塞着整个主堡附近,密密麻麻的如蚂蚁一般....
我不禁开全频问对方:『you cheat?』 对方:『fucking noob.』
被这样出言侮辱 我怎麽能默不作声呢!?
於是我以我那平常训练有方的千锤百链手 使出了APM达到600的神之技巧
顿时战场上哀号遍野,起初两方皆有损伤,但随着战况的推进,我的手也越来越快,
一边打会战,一边还引了CP怪来加入战局以达到助阵的效果,一边还不忘记
家里生兵还有顺便研发科技,虽然我的蜘蛛越来越少,
但他们的动作越来越灵活,越来越精准,
从一开始的对方死3蛮兵,我死一蜘蛛,到对方死2狼骑,我的蜘蛛少了一半血,
最後到了对方死3只可多兽,我却一只兵都没损血的地步,
在这时候,我的APM不多不少,刚好到了1000的关头!!
而整个战局也开始白热化,兵器砍在盾牌上的声音不绝於耳,
战鼓隆隆,杀声震天,但就在战局开始胶着的时候,像魔戒二中甘道夫及时出现援助一般
,我的月之祭司也带领着大军浩浩荡荡的从对方的背後奇袭,而後果当然不言而喻,
因为部队数量呈倍数增加,所以我的手简直到了飞舞的地步,咖咖搭搭声不绝於耳,
我哥在厨房听到还问我说:『弟阿,你在打CS吗?怎麽你的子弹那麽多,都不用换弹匣阿?』
暂且回到主题,敌方败军之象已然出现,而溃不成军,我看事以至此,
对方竟然还不跳,所以就无脑A,暂且停止我单方面的屠杀,但这时候怪事发生了.....
我的左手突然感觉到一股燥热,似乎像放在刚煮好饭的电锅上那般,
我看了看我的键盘,惊讶的发现-----天啊!!!! 我的键盘冒烟了!!
刚好这时候我哥拿着一包烟出现在我的身旁,他看到我的键盘从黑色变成了红色,
还傻傻的问我:『咦?弟,你买新键盘啦?红红的很好看啊。』我二话不说,
从他手上抢下了还未点燃的烟,将菸头戳到了键盘上.........
奇蹟!!!!奇蹟发生了,在经过三秒钟的寂静无声後,烟竟然点燃了!!!!
我哥看到此情此景,不禁瞠目结舌的大喊:『BRAVO!!』,於是,我流泪了。
当我再抬头看到银幕上,对方竟然还没跳,但他只剩下了一座farm而已了,
这时候他用全频说了一句话:『Who are you?』
我热泪盈框的缓缓打字:『拎北,台科大。』
看到这句话,纵使是老外,也不禁对我说--------『you are G O D.』
所以,我笑了。
台科大,跨越语言的障碍,征服世界的传说,才正要开始。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23.194.5.107
1F:推 coolpau:............................ 09/20 22:35
2F:推 oopya:请给分 09/20 22:36
3F:推 henry7810:台科文 09/20 22:36
4F:推 FKO1:END 09/20 22:36
5F:推 kikiapplex:5楼请给分 09/20 22:36
6F:推 phoebetfg:雨八 09/20 22:37
7F:→ henry7810:令刀 09/20 22:37
8F:→ yyhhzz:0分都不如阿你!!!!!!!!!!!!!!!!!!!!!!!!! 09/20 22:37
9F:推 summerkof:此篇台科文不亲切 感受不出台科大的伟大 30分 09/20 22:37
10F:推 kadena:五楼装傻阿 (这篇文章还真难笑) 09/20 22:37
11F:推 xiaohey:干笑死我了X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 09/20 22:38
12F:推 luk5151604:我笑了 09/20 22:39
13F:推 lotian:指考国文要加油 你那分段显的废话太多 ( ′-`)y-~ 09/20 22:39
14F:推 shinyagrey:你慢慢宅吧~最好是你英雄出来加蜘蛛人家英雄出不来!!! 09/20 22:39
15F:推 Simonfenix:最好死骑可以配月祭.. 09/20 22:39
16F:推 linhomeyeu:科科科 09/20 22:40
17F:推 mminlyrics:0 09/20 22:40
18F:推 iverson7394:BRAVO !!! 09/20 22:41
19F:推 playoneLa:五楼的你到底想怎样XDDDDDDDDDDDDDD 09/20 22:41
20F:推 nicoshun:比上一篇嫩了一点 09/20 22:41
--
我搭搭的马蹄声是个美丽的错误
我不是归人
我是个过客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40.123.220.111
21F:推 jacksunexe:点烟好笑 Bravo! 09/20 23:38
22F:推 LoSaNgeR:我也哭惹 09/21 01:29
23F:推 flameofcray:一次控制不死族跟夜精灵= =? 09/21 23:59
24F:推 bear8569:.............. 09/22 16:06
25F:推 NNine:就说是唬烂了XD 09/22 19:51
26F:推 Mentat:认真就输了... 09/23 21:31
27F:推 a52wg1314:尊爵、不凡、荣耀、台科 10/23 16: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