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TigerBlue
标 题石油为什麽会大涨
发信站无名小站 (Fri Aug 24 19:36:35 2007)
转信站ptt!Group.NCTU!grouppost!Group.NCTU!wretch
近来石油大涨,好多的开车族都叫苦连天
计程车司机影响最大,一天要多上一二百元的油钱
为什麽石油会大涨呢?正所谓,必极必反
人之将死,总会来个回光反照,石油将崩盘,也会来个大涨
为什麽石油会崩盘呢,这就要从外星人说起了
话说,在美国和当时的俄国(现在的俄罗斯)
它们在登上月球时,就有飞碟一直跟着,观察他们在做什麽
而这份文件一直被当成机密文件保存着,至今还未解密
也就是美国和俄国和一些国家,已经有跟外星人接触了
外星人的新闻一段时间总会出来一二个
以前还听说过,有飞碟坠毁在某个国家,而且还有外星人的屍体
有媒体报导 有一个国家已经和外星人接触很久了
而且还提供一个地方给外星人作为基地
这些小道消息当然不会被政府所承认
正所谓 无风不起浪 而且还不只一二个外星人的消息
这些年来 美国 俄罗斯和一些和外星人接触过的国家
其实已经取得了外星人的科技了
对於它们所使用的能源,已经研究多年了
现在其实已经有所谓的替代能源
也就是和外星人使用的能源差不多
也因为新能源已经被开发出来了
一些石油输出的国家也已经知道了
为了在最後的时刻多赚一些钱
就让石油大涨 不然新能源出现
石油的用量也将大大的减少 这些国家将来要靠什麽过活呢
石油大涨不是坏事 物极必反是不变的准则
--
夫兵者不祥之器物或恶之故有道者不处君子居则贵左用兵则贵右兵者不祥之器非君子
之器不得已而用之恬淡为上胜而不美而美之者是乐杀人夫乐杀人者则不可得志於天下
矣吉事尚左凶事尚右偏将军居左上将军居右言以丧礼处之杀人之众以哀悲泣之战胜以
丧礼处之道常无名朴虽小天下莫能臣侯王若能守之万物将自宾天地相合以降甘露民莫
之令而自均始制有名名亦既有夫亦将知 59-104-37-11.adsl.dynamic.seed.net.tw海
1F:推 kenback:你可以去战史版看有关石油的文章,产油界是很黑暗的 08/24 20:14
2F:推 hn15835163:都说是虎烂版阿 08/24 22:13
3F:→ jacksunexe:我听说过有人制造出加水就能跑的车子耶,但因为会危害 08/24 23:32
4F:→ jacksunexe:石油产业所以制造者被政府暗杀了,成品也销毁...(认真) 08/24 23:33
5F:推 kingstong:楼上说得有点不错H2O(水)只要温度够,或是经化学反应,将 08/25 00:15
6F:→ kingstong:H2O解离成氢分子及氧分子,使之成为气态,然後点火花,RU. 08/25 00:18
7F:→ kingstong:氢与氧就会产生激烈的氧化(也就是爆炸),藉此来推动内燃 08/25 00:21
8F:推 gfneo:大家好认真,反正石油真的挖完了,新能源自然就会上市,别担心 08/25 11:58
9F:推 ilww:楼上也过分乐观了吧...还是说这里是虎烂版? 08/28 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