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fatbat (wulala)
看板TigerBlue
标题[创作]KUSO英文歌词:邓丽君-你怎麽说&国歌
时间Sun Aug 12 01:29:39 2007
好吧! 无聊透顶…
把多年前我KUSO的歌词拿出来贴一下~
顺便找来影片让大家跟着唱 (有人会理你吗 肥蝙蝠???)
【What Can You Say】 【你怎麽说】
I don't forget you forget me. 我没忘记 你忘记我
Even my name you don't remember… 连名字你都说错
It proves that everything
is a lie to me. 证明你一切都是在骗我
I'll see what you can say today… 看今天你怎麽说
You said you'd see me in
two other days. 你说过两天来看我
I've waited for one bloody
(fucking) year… 一等就是一年多
Three hundred sixty-five
little boring days. 三百六十五个日子不好过
You don't have a place for me
in your heart… 你心里根本没有我
Give me back my precious love… 把我的爱情还给我
曲︰司马亮
词︰上官月
English lyrics: Fatbat
小邓真是经典… 美呀~
接下来是我们的国歌…
【National Anthem】 【国歌】
Principles of Three People 三民主义
We all follow 吾党所宗
To build R.O.C. 以建民国
To reach world peace 以进大同
All to-ge-ther! 咨尔多士
Set ex-am-ples! 为民前锋
Ne~ver give up 夙夜匪懈
Follow principles 主义是从
Be brave and diligent~ 矢勤矢勇
Faithful, loyal 必信必忠
Working as a whole 一心一德
Persist to... the... END~ 贯彻始终
呃… 要翻到有押韵还是需要一点工夫滴… ccc~
不过看到旧时代剪影… 真是令人感动!
PS. 我很想唱给大家听,但还要录音、upload… 太麻烦了!
您自个儿先玩玩吧~ (谁玩了? 请举手~)
PS2. 附MTV内容 请至:
http://blog.yam.com/fatbat666/article/11285325
Fatbat's babbling:
http://blog.yam.com/fatbat666
--
~~~Royale with cheese~~~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61.223.177.158
1F:推 defg:不合英文文法,中式英文,阅,丁下 08/12 02:47
2F:推 Robelisk:国歌不用翻了,早就有英文歌词了- -... 08/12 04:04
4F:→ Robelisk:虽然我觉得我不会这样翻- -.. 08/12 04: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