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dj533kevin (乌鸦)
看板TigerBlue
标题[创作] 孔子有说过....
时间Fri Jul 20 13:49:16 2007
孔子的中心思想是个仁
仁的主义是,己欲~则欲人,己达~则达人,己所不欲,则勿施~於人。
-----------以上是正题分隔线------------
上面是凑字数的。
孔子说过:唯女子与小人难养也。
女子为一个集合,我们设Lo(Lady),小人也是一个集合,我们设Li(Little)
所以女子与小人我们将他逻辑化 → 女子 与 小人 → 女子 AND 小人 →
Lo and Li → Lo ∩ Li
因此这句话乃是说女子和小人的交集,也就是小女子(LoLi)=萝莉
简化後为→唯萝莉难养也。
那为什麽萝莉难养呢,因为萝莉乃是主要生长在二次元,人类硬是要将她在三次元空
间养殖,就会造成她变质。
所以现在生活中的萝莉是一种完全变态生物。萝莉→正妹→御姊→人妻→熟女→欧巴
以上还是好的,就像数码X贝会进化错误一样,要是一不小心的话还会退化成恐龙,
所以才说萝莉难养也。
话说回来,孔子只有一个儿子叫孔鲤,他怎麽会知道萝莉难养呢........(默)
难道他有买这本《萝莉全饲养手册》(民明书房)吗?
不过连技安都可以是小女生(详见糟糕小叮当)了,颜回和其他七十一弟子有各种属性
好像也不为过.....
颜回(眼镜) 子路(强气) 子渊(猫耳) 子游(女仆) 等等等
孔子你糟糕了......
ps 看得懂属性表的也很糟糕啊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6.21.231.69
1F:推 gfneo:请问:女巫是那一位呀??? 07/20 15:10
2F:推 quite:这时应该没有女巫吧 应该是尼姑... 07/20 16:49
3F:推 gh0987:佛教是汉朝传入的...... 07/20 17:49
4F:推 cola0920:为什麽LADY剪成LO... 07/21 00:19
5F:推 leekp:"与"应该是OR 07/21 14:00
6F:推 cola0920:与的确是OR吧 与不是 和 的意思吗? ? 07/22 08:27
7F:推 jkfive:我学姐我出论语本XDDDD真的很糟糕 07/22 13:09
8F:推 dj533kevin:孔子原意是这样没错,但我故意误解(  ̄ c ̄)y▂ξ 07/23 00:04
9F:推 orangebluest:阿阿... 颜回是眼镜阿... 我觉得子夏比较像.. 07/24 19:39
10F:推 slimppk:Xd 10/04 04: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