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cgfan (林萌娘推行本部部长)
看板TigerBlue
标题拿者麦克风的魔王,扛着摄影机的流氓,带着记者证的混混
时间Fri Jun 29 00:22:49 2007
以RPG观点来看
这三只能打得过才有鬼
不但无视技能点满
而且个个都是具现化系的高手(擅长无中生有)
外加开金手指
放大绝不用MP
连勇者都被修理假的
而且勇者要喝补血药还会被打掉不给喝
(模拟状况如下)
请问你现在是不是被打成红血了?
请问你现在是不是要喝红水?
这个红水好喝吗?
这个红水多少钱?
这个红水是在哪里买的?
请问你现在被打成红血是不是很难受?
请问你平常都喝哪个牌子的红水?
你会不会担心喝这红水会出问题?
你全家都喝这牌子的红水吗?
你看到你家人喝红水你心情怎样?
你觉得跟某牌比起来哪一家好喝?能否为我门大概说出差异性
等一下!你先让我拍一张你喝红水的镜头你再喝
干!是怎样!连喝个红水都不会!你再喝一罐我们再拍一次!
--
终於有部落格了,开始为林萌娘而努力吧!!
林萌娘的日志
http://blog.xuite.net/acgfan.liu/kuso
个人的日志
http://blog.xuite.net/acgfan.liu/acgfan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20.133.57.95
1F:推 aappjj:如果那个红水是死魂曲的红水,那可真敬业XD 06/29 02:32
2F:推 kokutaku:推 连喝个红水都不会!你再喝一罐我们再拍一次! 06/29 10:35
3F:推 acgfan:此梗出自:刚刚没拍到,你再跪一次给我们拍 06/29 12:13
4F:推 khaos:楼上专业 06/30 11:04
5F:推 jimihend:如同一楼...这句好哦 07/01 23: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