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soupbro (易容可可水)
看板Theater
标题[问题] 怪兽2 威秀app没有IMAX 3D?
时间Mon Nov 12 09:23:53 2018
想订IMAX 3D的,突然发现只有IMAX没有3D的选择0.0
这部不是有IMAX 3D吗?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223.137.224.140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Theater/M.1541985835.A.650.html
1F:推 moomins: 上礼拜订有,现在看没有场次,可能系统问题吧 11/12 09:26
2F:→ moomins: 网站看有 11/12 09:27
3F:→ batis: 有 看戏院 11/12 13:30
4F:推 jesuskobe: 不知道该不该冲3d 11/14 22:28
5F:→ karensung: 没有什麽大场面 其实看一般的就很可以了 11/15 00:57
6F:推 Go2: IMAX 2D 时间太烂 还是只好买 IMAX 3D 11/15 02:07
7F:推 trex995: 楼上握手 11/15 19:45
8F:→ Asoupbro: 这部我个人是很推imax3D~很棒 11/17 03:09
9F:推 arashiaki: Imax3d效果很棒 11/22 20:44
10F:推 Go2: 补推一下 IMAX 3D 意外效果很棒 11/26 23: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