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nnis 板


LINE

内含强烈闪光(应该吧)而且有些花痴,不喜者请考虑是否阅读 存了近半年的钱,终於这一次能去看ATP蒙地卡罗站的赛事。 加上半年前朋友就订了VIP的套票,不去看就太可惜了。 蒙地卡罗站分为CENTRAL(中央);COURT DES PRINCES(王子); COURT N2,COURT N9几个场地,有时赛事多的时候会增加COURT N11(9跟11是练习场). 记忆中另外还有四各练习场吧 到的第二天(4/20),就赶快去球场拿票,当天的天气不是太好, 本来想去练习场看球员练习,不料下起了大雨, 只好待在ABONNEMENTS区的走廊上发呆(之後才知道为何要买这区的票), 穷极无聊时,突然朋友跟我说:你不是要帮你朋友要NADAL的签名? 咦,NADAL?抬头一看,面前一步的距离,真的是NADAL。 一阵手忙脚乱的找纸笔,NADAL已经要走了, 幸好前面的小朋友们拦住了他,就跟着小朋友後面要到了他的签名。 晚上吃过饭之後到当地颇负盛名的”SASS CAFE”去玩, 听说SAFIN,FERRERO等球员喜欢去那放松自己, 根据老板的说法,SAFIN前一天才去过,看样子今天是不会出现了。 没多久GROSJEAN倒出现了,他们一行八人,只有静静的喝酒聊天, 我们晚上一点离开时,他们还待在那,结果二天後GROSJEAN因伤退赛 因为一直没拿到赛程,所以4/21到球场的时候,想看FERRERO的比赛已经结束了 只好去VIP餐厅吃饭(球员餐厅在里面,一般餐厅在楼下,球员会在这来来去去的) , 没多久FERRERO出现,走到楼下采访厅 一点多左右时,看到对面练习场SAFIN(我的最重要目标)刚练完球出现, 後面跟着一大串小朋友要抢着请他签名,那各画面挺有趣的 半小时後王者FEDERER出现,背着球袋正要去练球,餐厅门口一阵混乱 用餐完赶去练习场看FEDERER练习,那边真是人山人海,掂着脚尖都看不到 相对来说另一边默默在练习DAVYDENKO就显的冷清得多 federer练完球後,旁边的观众,顺着阶梯两边列队欢迎,走道挤得满满满 ~~~~今天没看比赛,真是有些浪费 4/22因为有SAFIN的比赛,所以一早就来球场等候,想看看他会不会先去练球, 结果没出现,就先去看MIRNYI跟J.MURRAY(MURRAY的哥哥)合作的双打比赛, 两个人合作的并不是很好,很快就输给对手FYRSTENBERG和MATKOWSKI的组合 在旁边COURT DES PRINCES球场的SAFIN的比赛也要开始了(对手MALISSE) 我拿票的位置很好,正好在SAFIN的正後方(就是冰柜的後面) ,前面都没人, 只有一个怕我们跳进场中的保全人员。 今天SAFIN的状况还不错,除了一开赛时稍有些不稳之外,发球跟抽球都有不错的表现 到第二盘时已经是压着对方打,整个击球回球的球感掌握得不错 一个多小时就结束了比赛,因为我的位置很好,当然不能错过这各大好机会, 赶快拿出我的签名版挤到前面去,伸长手请SAFIN签名, SAFIN整理好球袋,看着一长排等着签名的人群,逐一签名过去, 我的运气很好是第二个被他签到的人^O^,虽然看不懂他在签啥,但是超开心的说 在中午吃饭时,要离去时恰巧遇上带着四个保全人员走进餐厅的NADAL, 以及吃完饭穿着黄色T恤出来闲晃的FERRERO, 因为朋友是他的大FAN,每年都会来这看他的比赛,FERRERO也还记得我朋友, 趁此之便我当然不能错过握手合照拿签名的机会罗^^ 之後朋友带我去ABONNEMENTS区里的自由吧(因为这里是球员要回休息区的必经之路) 再等下场比赛的同时,我们在这喝些饮料休息,顺便跟这里的工作人员闲聊 再这同时球王FEDERER从我身边差肩而过二次,我都没认出来, 一直到他走过去後才发现错过了大好机会(这几天他都带红色鸭舌帽,帽檐压得低低的) 之後看了VOLANDRI跟MURRY的单打,以及NADAL与ROBREDO合作的双打比赛 到了4/23这一天我满紧张的,起了一大早赶到球场federer已经在中央场地练球了, 虽然他是中午12点左右的比赛 紧张的原因是SAFIN会在一大早遇上FERRER(第五种子) , 据说SAFIN不喜早起,所以他练习时间通常都排在中午十二点以及傍晚, 又刚好遇上表现非常稳健的FERRER,有预感SAFIN的表现可能不会太好。 果然今天的SAFIN跟昨天判若二人,他一发一直不进,又非常急於进攻, 落球点都非常靠进底线,常常会击出界外错过得分点,相对来说FERRER就防守性强, 一球一球跟你稳札稳打慢慢打,我对朋友说SAFIN还是这样急躁的话, 对方不必特意攻击,只要等SAFIN自己失误就好了,之後第一盘在被破二个发球局後结束 第二盘一开始SAFIN就破了对方发球局,感觉上情况有好转, 可惜他并没有维持这种优势,在被破了发球局後又开始急躁起来, 再加上有位女性线审一直判错,打断比赛节奏,SAFIN开始他的招牌动作, 摔拍,打自己,开始跟主裁抗议线审的错误(听得到他在讲话,但不懂他在说啥) (後来这名线审也在NADAL跟FERRERO的比赛中犯错,被全场观众嘘) 在第二次被破发球局时SAFIN气到打烂(整个拍子断掉)他的球拍, 後来这支拍子在比赛过後很快被工作人员拿走了 这种情况一直没改善,虽然全场观众几乎清一色都在为SAFIN加油打气, 还是输了第二盘,比赛过後他整个脸色超差的说 我因为担心SAFIN输球後很快会离开蒙地卡罗,所以忍痛放弃接下来FEDERER的比赛 (第一轮他轮空,第二轮才开打) 到自由吧等他,试试看自己的运气,果然三十分钟後他洗完澡出来,从这过来要回休息室 他看我想跟他说话,对我摇摇手表示不想说话,看他的脸色,我也不敢找他 他就进休息室 自由吧的工作人员都知道我很喜欢他,还摊手为我难过, 其中一名工作人员说没关系他还会下来,因为他没有拿他的球袋,说不定等下心情就好了 然後我跟工作人员一面聊天一面等他,果然二十分钟後,SAFIN从休息室出来 他看到我还在等他,就停下来等我,我请他等我一下,我有礼物要拿给他, 他一直对我说谢谢,我问他可不可以跟他合照,他说可以 因为我带着是单眼式的大傻瓜相机,我请工作人员帮我们拍,交他怎麽操作, SAFIN就在旁边看,後来工作人员搞不清楚怎麽弄, SAFIN一直跟他说不对,不是那个,是前面的按钮,镜头要看哪边才对 终於搞定後,我跟他握握手,他的手好大, 我身高有163公分左右,可是连他的肩膀都不到, SAFIN谢谢我的礼物後出去拿球袋,工作人员看我心想事成还鼓掌为我开心 其中一个比较熟的人员(因为他中文很好) ,还跟我击掌庆祝><~~这实在有些糗 後来还赶上FEDERER第二盘比赛,FEDERER落後HIDALGO输了第二盘 在第三盘开赛时FEDERER居然被连破二个发球局以4比0落後, 看了快昏倒了,一天二个刺激我不要啊 眼看快输了比赛时,大神不愧为大神,临危不乱, 居然能连赶回来最後抢七赢了,那种气度跟精神是他之所以为世界第一的原因 看了ANCIC跟NADAL的第一盘比赛後,就赶过去看FERRERO跟NIEMINEN的比赛 说实话FERRERO的状态非常好,虽然他不势力气型选手, 但是他打位置打点好准,很快就解决了对手 4/24是我看比赛的最後一天(虽然比赛还没完,但是上班族没办法请那样久的假) 只好放弃後三天的比赛(白浪费三天的票) 第一场是FERRER对TIPSAREVIC的比赛,虽然第一盘FERRER不稳,一直被对方破发 但是他很快就稳定下来,拿下这场比赛 第二场是今天的重头戏二位法网冠军FERRERO对NADAL,第一盘二人互破对方发球局, 看起来是势均力敌的比赛,双方互相打出相当漂亮的球,形成拉锯 但是FERRERO球运较不佳,常常在关键分时切球不过,或是裁判误判 虽然第二盘的比分看似不是那麽漂亮,其实整个打的过程是你来我往非常紧凑的 还满紧张的比赛,NADAL果然还是红土之王 在等中间二场比赛的交换的时间里,跑到自由吧去喝水, 顺便跟我变得很熟工作人员SAY GOODBYE 结果刚打完比赛的NADAL跑进来,看到吧台上放的零食拿起就吃, 吃了才问这东西可不可以吃啊~~好像小孩子一样 趁着机会问他能不能合照,他说OK,结果他嘴巴塞着零食,手上拿着碟子拍了一张照 之後有个妈妈推着婴儿车来追他,还有老奶奶扶着柺杖也来找他, 他看人越来越多就一溜烟跑了(之前自由吧都没啥人,所以我才跟工作人员混熟的) FEDERER的比赛没有像第一场一样那样惊险,很快就解决对方 之後DJOKOVIC跟MURRAY的比赛也是一面倒,看得有些无趣 我就又回自由吧跟工作人员聊天,在这期间FEDERER从我身边走过大概有五次之多, 我都不敢找他要签名,王者气势惊人啊,他第六次从我身边走过时, 我终於鼓起勇气跟他开口要签名,他非常NICE的同意并且还跟我握握手 真是十分开心 今天的赛事非常的紧凑,紧接下来是布莱恩兄弟的双打 最後一场又是NADAL的双打比赛~他真是精力过人 其实这一次看到了多的东西,但是我只能写出我印象比较深刻的东西 虽然最後不得已放弃了最後三天的比赛,可是这次的经历还是让人十分的难忘, 也不知道自己下一次还有没有机会来看这样的比赛 我希望有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8.169.202.11
1F:推 XDDDD:真羡慕 04/26 21:54
2F:推 a20713:也太闪了吧!!!!!!!!!!!!!!!!!!!! 04/26 21:55
3F:推 a111156987:本篇无内容 04/26 21:56
4F:推 bluefunky:太闪了!! 04/26 21:56
5F:推 alextsuo:令人生气 XD 因为没照片 04/26 21:56
6F:→ alextsuo:说实话 我超想看你拍的Safin照 04/26 21:57
7F:→ a111156987:你知道规矩的(伸) 04/26 21:59
8F:推 XDDDD:对呀,发文不付图,此风不可长 04/26 22:00
9F:推 wanju:看完发现没照片....快点拿出来XD VIP耶 好好喔 闪...... 04/26 22:03
10F:推 hllow:戴上太阳眼镜了~~照片照片! 04/26 22:04
11F:推 wendy70120:快被原PO闪瞎了啦> <,完全戳中我的点啊啊啊~~ 04/26 22:04
12F:→ wendy70120:Safin和小孩子Rafa的照片XDDDDDD~~~(伸) 04/26 22:06
13F:→ LUKEI:我不会用部落格,给mail吧我慢慢传,我可以给球场的,但是合照 04/26 22:07
14F:推 a111156987:可以马赛克啊(被拖走) 04/26 22:11
15F:→ LUKEI:但是合照没办法给,因为我拍照超丑,不想给人看啊>< 04/26 22:11
16F:→ wendy70120:原PO紧张的真可爱XD 我(个人)只是闹闹你而已啦,哈哈 04/26 22:14
17F:推 nyyfederer:好想看啊>///< 04/26 22:16
18F:→ wendy70120:这麽棒的回忆真令人羡慕,但我还是很想看小孩子Rafa> < 04/26 22:15
19F:推 iliketea:没照片没真相啦~~可恶,被闪死了 04/26 22:20
20F:推 alextsuo:我认真地想要看Safin照 04/26 22:24
21F:推 littlebook3:Safin Nadal 我要瞎了 04/26 23:06
22F:推 OhSafin: 我要SAFIN的照片!! (敲碗) 04/26 23:09
23F:推 littlebook3:我要SAFIN的照片!! (敲碗)+1 04/26 23:09
24F:→ momo7426:天阿 Safin退休前我一定要去看过他本人 04/26 23:12
25F:→ momo7426:我已经错过Agassi了 不能再错过沙皇~~~ 04/26 23:13
26F:推 iliketea:我想看他本人~~我想他还会再打一阵子的,杀帅加油 04/26 23:15
27F:推 CANCERzero:这是炫耀文阿阿阿 04/26 23:16
28F:推 Nvil:Safin照片!!!闪毙了阿阿阿阿阿好羡幕!!! 04/26 23:17
29F:推 hsuanfan13:天哪!! 我要瞎了 太闪了啦 >"< 04/26 23:24
30F:推 mntpo:太闪了!!!Federer本人真的很有气势吗? 04/26 23:25
31F:推 justlaver:不给照片我可要按2了喔~~(翻桌) 04/26 23:31
32F:→ iliketea:一人一信叫原PO交出照片!!!!! 04/26 23:34
33F:推 yukai07:<(◥█████◤△◥█████◤ )> 羡慕~~~ 04/26 23:35
34F:推 Heico:照片!照片!照片!照片!照片!照片! (敲碗) 04/26 23:46
35F:→ chia0908:照片!照片!照片!照片!照片!照片! (敲碗) 04/26 23:47
36F:→ cebeway:没图没真相还是很闪!!!! 不过不给推ˊˋ 照片照片(敲碗) 04/26 23:49
37F:推 tomaLOVE:发文不附图 此风不可长!!!羡慕阿 04/26 23:49
38F:→ iliketea:个人认为不能给M,因为没图没真相啊版主XD 04/27 00:04
39F:推 IYOUHESHE:发文不附图 此风不可长 04/27 00:10
40F:推 niftyfay:好闪~ 我也要...@@ 04/27 00:22
41F:推 troylun:发文不附图,此风不可长! XD 04/27 10:50
42F:推 thanksgiving:好羡慕喔~不知道送Safin的礼物是什麽... 04/27 11:58
43F:推 Dolce:发文不附图,此风不可长! XD 好羡慕喔~~ 04/27 14:33
44F:推 Seiran:你知道规矩的 XD 04/27 15:07
45F:推 a2156700:好羡慕啊啊啊 04/27 17:20
46F:推 hwsafin:我要SAFIN的照片!! (敲碗)+1 04/27 19:30







like.gif 您可能会有兴趣的文章
icon.png[问题/行为] 猫晚上进房间会不会有憋尿问题
icon.pngRe: [闲聊] 选了错误的女孩成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张
icon.png[心得] EMS高领长版毛衣.墨小楼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龙隔热纸GE55+33+22
icon.png[问题] 清洗洗衣机
icon.png[寻物] 窗台下的空间
icon.png[闲聊] 双极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车]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门
icon.png[讨论] 能从照片感受到摄影者心情吗
icon.png[狂贺] 贺贺贺贺 贺!岛村卯月!总选举NO.1
icon.png[难过] 羡慕白皮肤的女生
icon.png阅读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问题] SBK S1安装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旧woo100绝版开箱!!
icon.pngRe: [无言] 关於小包卫生纸
icon.png[开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简单测试
icon.png[心得] 苍の海贼龙 地狱 执行者16PT
icon.png[售车]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战33 LV10 狮子座pt solo
icon.png[闲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购教学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产版官方照无预警流出
icon.png[售车] Golf 4 2.0 银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篮汽座(有底座)2000元诚可议
icon.png[问题] 请问补牙材质掉了还能再补吗?(台中半年内
icon.png[问题] 44th 单曲 生写竟然都给重复的啊啊!
icon.png[心得] 华南红卡/icash 核卡
icon.png[问题] 拔牙矫正这样正常吗
icon.png[赠送] 老莫高业 初业 102年版
icon.png[情报] 三大行动支付 本季掀战火
icon.png[宝宝] 博客来Amos水蜡笔5/1特价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鲜人一些面试分享
icon.png[心得] 苍の海贼龙 地狱 麒麟25PT
icon.pngRe: [闲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创漫画翻译
icon.pngRe: [闲聊] OGN中场影片:失踪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问题] 台湾大哥大4G讯号差
icon.png[出售] [全国]全新千寻侘草LED灯, 水草

请输入看板名称,例如:WOW站内搜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