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harry010147 (怪兽)
看板Tech_Job
标题[请益] 美光职缺询问EEE
时间Thu Jun 18 12:12:51 2026
想问有没有前辈了解美光这个职位
engineering excellence engineer
看内容看不懂是Q还是NPI还是整合
美光的人资直接邀约的
还想请教这个职位的实际工作内容是如何
https://files.catbox.moe/vaposp.png
-----
Sent from MeowPtt on my iPhone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114.136.182.240 (台湾)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Tech_Job/M.1781755973.A.BBB.html
1F:推 jimmytsao: 爽缺 101.12.206.221 06/18 13:22
2F:→ harry010147: 可以请教前辈工作内容吗114.136.182.240 06/18 13:33
3F:推 TopGun2: Triple E, 感觉很厉害 114.38.67.245 06/19 20:03
4F:→ carkyoing: IEEE 106.153.181.10 06/20 07:59
5F:→ Homedoni: 看内容怎麽很像为了酬庸搞出来的team XD 223.140.129.86 06/21 12: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