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JMcCollum (CJMcCollum)
看板Tech_Job
标题[请益] Navitas 职缺请益
时间Mon Jun 8 11:03:18 2026
大家好
小弟目前约13年测试经验 现职在三线IC厂打工
近期收到Navitas testing缺的邀约
但查了一下网路上资讯不多 台湾这边半公室人也很少
公司只有10年左右 看起来还在试图冲刺阶段
想问一下工作风气 文化 待遇如何 是否能WLB QQ
谢谢!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114.43.105.227 (台湾)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Tech_Job/M.1780887800.A.C7E.html
1F:推 cocogogo: 股票喷好几倍了 101.10.81.190 06/08 12:06
2F:→ yugi2567: 小心业务 49.216.104.55 06/08 13:07
3F:→ simony: 人生第一次碰美股就买这支,买18跌倒4块多 223.138.100.62 06/08 14:18
4F:→ simony: 被套烂超可怕 223.138.100.62 06/08 14:18
5F:推 hhcelll: 这支说会涨到六七十 158.101.90.9 06/08 16:27
6F:推 jason90814: 通常当前题材火热的公司都很难WLB 203.66.245.242 06/08 17:06
7F:推 Roa: 股价过山车 1.164.114.160 06/08 22: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