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llmight7912 (欧鲁卖特)
看板Tech_Job
标题Re: [请益] 大龄重读大学 清大动机系vs清大工科系
时间Sat Jun 6 22:02:15 2026
※ 引述《W5249088 (Wenzi)》之铭言:
: 如题
: 小弟今年七月要27岁了,中字辈文组毕业
: 因为实在不想要一辈子低薪,所以今年有去考学测。
: 目前有清大动机系和清大工科系可以选择
: 爬文後发现工科有电子组未来念研究所可以走电子固态
: 但如果大学加硕士毕业 我已经33了
: 或许念动机系毕业後31 有机会去当台积电设备工程师 也或许一样需要硕士才有机会
: 所以现在很迷茫,想询问各位前辈专业的建议,万分感谢!
: 有个设备工程师就很满意了
怎麽那麽想不开要重念大学呢
当然是洗我大资工所,有X硕不用念大学啊
师大X文系洗台大资工所,毕业出来依样吓吓叫
你当初26就去报名,今年入学,毕业才29
不过现在报名还有机会赶30岁毕业
嘻嘻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114.38.101.119 (台湾)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Tech_Job/M.1780754537.A.3C2.html
1F:→ bunjie: 反串要说啊 AI当道 资工所出来如果杂鱼 182.155.197.16 06/06 22:16
2F:→ bunjie: 只是炮灰的份 182.155.197.16 06/06 22:16
3F:推 una283: 他不就去年有上资工所被劝退220.132.181.237 06/06 22:44
4F:→ peter98: 为什麽被劝退...奇怪 去年选择比现在好 69.141.90.48 06/06 22:48
5F:→ peter98: 查了一下 删文了 但网路有备份 69.141.90.48 06/06 22:49
7F:→ peter98: 去年这样明明比较好却没去 69.141.90.48 06/06 22:50
8F:→ peter98: 我开始怀疑R发文都是唬烂的XD 69.141.90.48 06/06 22:50
9F:→ peter98: 打错 是W 不是R 69.141.90.48 06/06 22:51
10F:推 HardyJJ: 感觉反串..114.137.247.239 06/07 10:14
11F:推 z515026: 只要能洗到台积的学历 其实中山光电混毕 126.35.141.219 06/09 19:47
12F:→ z515026: 业也可以,中央光电修课太硬不推。 而且 126.35.141.219 06/09 19:47
13F:→ z515026: 太多中央光做的东西太粪。 126.35.141.219 06/09 19: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