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iuchun1010 (Mr. Anderson)
看板Team-NTU
标题[自介] 看山不是山
时间Fri Dec 26 14:29:58 2008
系级:地质三
自称:陈帅红
宠物:饮料是机油的红色铁克诺(车位459~461)
每500km就直接加进去800cc就对了
缘分:阿贵 一起飙过车
PO的
自理
介由:想入手一台NSR,逛了一晚上的拍卖,
痒了一个晚上,为了要止痒,
在询问阿贵的同时,他就引渡我来这里了,
询问内容如下:
"哈,我也有考虑过FZR,不过NSR比较对味.
其实是想请你引荐个车友啦!"
"哈,Nsr的车友吗?没问题阿,下次我们社
团有活动一起来,就会有很多了!:D"
所以我就来PO自介了。
热程
血度:只能算是普通吧,目前持续了一年半,
平常就跟朋友走走106+北宜,看看GP。
承认自己一个礼拜只能花两个时段来弄车,
但略听过NSR的费用不会造成我现在的负担,
就不知道各位大大赞不赞同我玩老车了。
跟程
团度:现在不太有时间跟团了,
就看看有没有大大想理我的,在这边说声谢谢。
--
重看一次自己PO的自介,怎麽有股忧郁的感觉=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8.165.16.132
※ 编辑: iuchun1010 来自: 118.165.16.132 (12/26 14:32)
1F:推 myrzr:欢迎....有空多出来跑跑,不然就跟老人一样很难桥时间了 12/26 14:36
2F:→ didiindeed:跟我相反....我是NSR出不去FZR进不来...哭哭 12/26 14:37
3F:推 DynastyEG:欢迎欢迎 12/26 14:37
4F:推 cliffRG:欢迎欢迎 12/26 14:42
5F:推 sunnyk03:动作真快!! 欢迎欢迎XDDDDD 12/26 14:45
6F:推 sttka:欢迎欢迎阿~~~~~ 12/26 15:14
7F:→ iuchun1010:二楼大大有言外之意?? 哈哈大家好 12/26 15:15
8F:推 WFX0315:欢迎 我也要入手nsr呢 12/26 15:54
9F:推 myrzr:前射涨终於jizz了 12/26 16:28
10F:推 fooltemplate:欢迎喔~ 12/26 17:09
11F:推 ACE881:NSR不错啊! 不要再买FZR了 XD 至於花费问题.... 12/26 18:41
12F:→ ACE881:其实NSR/FZR都是无底洞...端看你要求到什麽水准 12/26 18:41
13F:推 sasertan:欢迎^^~ 12/26 18:52
14F:推 angerhair:欢迎~ 12/26 19:23
15F:推 shotluck:欢迎~我也骑过铁克诺~ 12/26 21:06
16F:推 didiindeed:就只是个人喜欢哪种而已 NSR只是不对我的味罢了 12/26 21:50
17F:→ didiindeed:两台都是好车~ &我只是卡在NSR无法过户而已~"~ 12/26 21:51
18F:→ iuchun1010:试车对我来说是个大麻烦...XD我还以为楼上是有NSR要转 12/27 01:09
19F:→ iuchun1010:手... 12/27 01:09
20F:推 Kani23:nsr很好阿 买了阿 12/27 19: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