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ttka (阿冬)
看板Team-NTU
标题[约跑] 晚上
时间Fri Nov 14 14:31:25 2008
大约十点过後有人想去练车吗
想去的请推文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40.112.160.95
1F:推 herejia:+1 11/14 15:17
2F:推 comeandgo:来去练点特别的 11/14 16:41
3F:推 mayuhikari:(.__.)/ 11/14 16:54
4F:推 sasertan:刚考完一定要去的阿 11/14 17:57
5F:推 nalon:+1 11/14 18:20
6F:推 hwai01:shit...没空 11/14 19:17
7F:推 sasertan:阿冬大大会晚点到 想过去的先过去 我10点会在男一等一下 11/14 21:38
8F:→ sasertan:有矿泉水瓶的就带一下吧^^ 11/14 21:39
9F:推 herejia:喔喔 10点男一集合喔 11/14 21:47
10F:→ sttka:我放弃去了...T.T 11/14 23: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