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VVFX0315 (棒透了)
看板Team-NTU
标题[约跑] 练车救台湾
时间Thu Nov 6 20:56:26 2008
「练车救台湾」 活动很简单,
星期五晚上9:00男一集合,
穿上你的装备,用力的练车,
挥汗青春,表现出你最ㄅ一ㄤˋ的自己!
拒绝毒品,拒绝飙车!
行政院,关心您。
ID 机踏车
============================
sttka 劲战160
herejia 爱将150
sasertan NSR 150
hwai01 NSR 150
comeandgo FZR 150
CoperChen FT 150
WFX0315 心情不好就骑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59.112.36.229
※ 编辑: VVFX0315 来自: 59.112.36.229 (11/06 20:57)
1F:推 didiindeed:内文好唷!! 11/06 21:05
2F:推 sttka:是动物园练车喔,应该都知道吧@@ 11/06 21:09
3F:推 feetmo:忍耐...换车前不要再多花钱修车了= =" 11/06 21:19
4F:推 sttka:不会啦QQ 顶多是烤漆小刮伤 11/06 21:21
5F:推 hwai01:来旁听也可以阿^^ 11/06 21:24
6F:推 feetmo:有吸引到我了= = 11/06 21:33
7F:推 sunnyk03:旧车赶快好好练 摔一摔以後换车就不会摔啦:) 11/06 21:34
8F:推 feetmo:哇靠..超中肯..@@ 但明天被通知要赶报告了>"< 下礼拜六日谁 11/06 21:43
9F:→ feetmo:再约一下吧 11/06 21:43
10F:推 sttka:看成要赶通告 吓我一跳 11/06 21:49
11F:推 nalon:+1 11/06 23:25
12F:推 CoperChen:报告随时都可以做 练车不早练就被条杯赶罗 11/07 00:22
13F:推 kevin3441:路人可以路过吗? 条杯.... 11/07 00:27
14F:推 pondz:这几天可以背五星旗练车,应该比较不会被赶 11/07 05:26
15F:推 ACE881:推楼上 11/07 05:35
16F:推 nalon:楼上两位同志说的真是五星旗肯 11/07 20: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