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ncyj (今天尻了没)
看板Team-NTU
标题[约跑] 下周一 10/27早上 北宜来回
时间Sat Oct 25 23:18:01 2008
下周一早上
9:30在碧潭桥的台塑加油站
跑北宜来回
大概中午左右回来
轻松骑 欢迎有空的大家一起来散散步
意者请签
ID BIKE
===========================================
cyj 小鸟
ACE F4i
另外 各位老朋友
中午要不要一起来吃个饭呢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18.162.74.191
1F:推 myrzr:中午吃饭去哪吃呢?第一天上班不知道行不行 10/25 23:19
2F:推 feetmo:在上课= =....我好想跟 没跑过北宜 10/25 23:27
3F:推 birdnest:早上想在家看WS,中午跟吃饭~! 10/26 00:50
4F:推 hwai01:六点的话就可以跟了...orz 九点有课,然後我想跟聚餐XD 10/26 01:13
5F:推 sunnyk03:T.T 上课with口口ing 10/26 13:38
6F:推 ACE881:想聚餐的人们想个地方出来吧~~ 10/27 09: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