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nalon ()
看板Team-NTU
标题Re: [约跑] 等等练车
时间Sat Oct 25 21:49:30 2008
※ 引述《sttka (阿冬)》之铭言:
我想骑劲风光去练
应该会排成OVAL练一下
时间: 10:10 男一集合
目标地点:动物园河滨停车场
知道地点的人可以先去
不知道的就等我带,不过我现在还在内湖...可能会有点迟到
有问题欢迎打给我0955551455
ID
=========================
sttka 劲风光
WFX0315 鹅
nalon 野狼 後轮好像装歪了 等等练车就可以测试FF
想学卡普,现场有洨王大大指导喔
欢迎来喇赛聊天^.<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20.137.70.251
※ 编辑: sttka 来自: 220.137.70.251 (10/25 21:10)
※ 编辑: sttka 来自: 220.137.70.251 (10/25 21:11)
1F:推 sasertan:好想去喔.. 可是好累^^ 10/25 21:13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40.119.199.33
2F:推 sttka:没有其他人我就要直接去动物园罗~~要中途过来的可打我电话 10/25 22:08
3F:推 hwai01:明天加油~~ 10/25 22:47
4F:推 sttka:要替WFX集气了 10/26 01: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