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goodhaha ( )
看板Team-NTU
标题Re: [约跑] 10/25 周六早
时间Wed Oct 22 19:02:08 2008
本周六 路线还不详(106 or 北宜...etc) 大约6点集合
预计中午前回到家
下雨取消 三人成行 周五晚上2230看名单决定
id motor note
-----------------------------------------------------------------
cliff 狼 真的好久没骑车了
Absentsoul 酷龙 的确好久没骑车了
sunnyk03 Drz 左边慢一点就好啦
comeandgo FZR 少把一天妹就好了
DynastyEG RS 托福已不是藉口了
eclipsesoul 黄蜂 大大应该还没入伍
sttka 鹅 社长一定要出现呀
pondz RS 好久没看到胖子了
feetmo ktr 希望可以到..有人住宿吗...
想在出游前把侧袋拆下,可借放吗
saser NSR/FT 若整流器和阻风门弄好就骑N^^
ADHD 野娘 试车
--
人太多不想去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03.73.54.9
1F:推 feetmo:这个理由有点酷 10/22 23:20
2F:推 ncyj:不愧是大大 10/22 23:25
3F:推 Sunicer:四个人就嫌太多,厉害厉害 10/23 11: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