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ttka (阿冬)
看板Team-NTU
标题Re: [社课] 过弯教学
时间Tue Oct 14 17:27:55 2008
※ 引述《davislin913 (蕉)》之铭言:
※ 引述《AbsentSoul (Egalitarian-liberalism)》之铭言:
※ 引述《ACE881 (Go Forward!)》之铭言:
上次阿华见习是不是有些感想呢?
过弯不顺、入弯点抓不到、弯内不平衡、出弯找不到油门点?
别困惑了,comeandgo大大绝对细心教导!
时间:10/14(二) 20:00
地点:男一集合,动物园停车场教学
=========================<地太湿,取消- 改日再战>==============================
我们会摆锥出来,绕锥练习,时速不会超过30
但是却是练习技巧的好方法,安全又方便,
希望大家能一起来参加! 大大们会一一细心指导教学的喔!
会去的签一下吧 免得康免够大大等不到人 自己把轮胎练光了
我就..早点过去看看场地要不要整理好了
ID BIKE 备注
=========================================
sttka 鹅
comeandgo FZR
nalon 野狼 阿冬都点名了 来吧
WFX0315 鹅 10:30下课 劝翘XD
coperchen FT 大大教我卡普
ACE881 F4i 练车我是最弱的...
Absentsoul 酷龙 请大家多多指教啊....
davislin913 鹅 8点下课...自行前往
※ 编辑: sttka 来自: 140.112.160.91 (10/14 17:28)
1F:推 AbsentSoul:哭哭~ 10/14 17:45